omniture

有关人工智能与商务的创新性金融技术会议在上海开幕

The CardLinx Association
2018-08-06 08:00 7382
CardLinx Association今天宣布,其业内知名活动 CardLinx 亚洲论坛将于9月5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这是论坛首次在中国举行。本次高管级别的活动将专注于探讨人工智能和商务在亚洲支付、零售技术和旅游技术方面的发展。

与会者包括银联、携程、Discover/Diners ClubSamsung Card、三井住友信用卡、蚂蜂窝、希尔顿

旧金山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CardLinx Association 今天宣布,其业内知名活动 CardLinx Asia Forum(CardLinx 亚洲论坛)将于9月5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这是论坛首次在中国举行。本次高管级别的活动将专注于探讨人工智能和商务在亚洲支付、零售技术和旅游技术方面的发展。演讲者来自万事达(Mastercard)、三井住友信用卡(Sumitomo Mitsui Card Company)等全球领先企业,以及55海淘、YouWorld、蚂蜂窝和携程等领先的中国创新者。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it.ly/2OxOfiI(英文)http://bit.ly/2LXuJh4(中文)。

CardLin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ilvio Tavares 表示:“CardLinx Forums在 全球范围内始终如一地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催生新的金融技术创新。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主要 O2O 商务创新者将参与开发新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技术和商务技术。”

CardLinx Association 是唯一将支付、银行、数字广告、金融技术和零售等领域的企业聚集在一起的贸易协会,以扩大 O2O 商务的全球生态系统。在 CardLinx Forums 上,与会者可以在世界级的专家分享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创建数字营销活动的机会和挑战时向他们学习,并以独特的活动形式与他们交流想法,促进合作,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CardLinx 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应归功于其成员,他们是各自行业的世界领先者和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者,如微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JCB、希尔顿和 Empyr。CardLinx 亚洲论坛将对全球零售业未来发展有影响的重要人物和有关电子商务、数字忠诚度、卡片连接状况有意义的见解结合起来。

消息来源:The CardLinx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