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提国际推出基于NVIDIA Jetson Orin的新型无风扇边缘AI系统

2023-08-03 18:38 3462

新北市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安提国际推出了基于NVIDIA Jetson Orin系统模块(system-on-module;SoM)的全新无风扇边缘计算系统。这些具紧凑硬件结构与外观的嵌入式系统支持NVIDIA Jetson AGX Orin、Orin NX及Orin Nano高算力SoM,能适用于不同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通过高效散热鳍片,安提国际新型无风扇边缘计算系统能在-25°C至+55°C的环境温度范围内发挥其高度AI计算能力,不但适用于许多类型的应用环境,也能帮助开发者降低部署后的系统维护成本。

安提国际推出基于NVIDIA Jetson Orin的新型无风扇边缘AI系统
安提国际推出基于NVIDIA Jetson Orin的新型无风扇边缘AI系统

搭载NVIDIA Jetson Orin NX和Orin Nano的无风扇计算系统

AIE-CN31/41AIE-CO21/31AIE-PN32/42AIE-PO22/32是支持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 SoM的无风扇计算系统。这些小型计算装置具备必要的M.2扩展插槽和I/O端口,适用于空间有限的智能化应用开发环境。由于其低功耗的特性,这类嵌入式计算系统非常适合需要在不同地区部署大量边缘装置的AI项目,并能在边缘端处理不同种类的人工智能推理作业。

基于NVIDIA Jetson AGX Orin的无风扇计算系统

安提国际的AIE-PX11/12/21/22AIE-PX13/23是基于NVIDIA Jetson AGX Orin SoM的嵌入式计算装置,能提供高达275 tera operations per second(TOPS)的AI算力。这两组装置机型具备散热鳍片和散热管设计,在大部分常规户外环境下都能确保在进行高规AI分析作业时不会产生系统过热问题。此外,AIE-PX11/12/21/22和AIE-PX13/23具有1 x M.2 B-Key、1 x M.2 E-Key与1 x M.2 M-Key插槽,以及1 x GbE与1 x 10GbE端口,提供开发者相当丰富的扩展选择与I/O界面。这两款无风扇系统也支持宜鼎国际的带外(out-of-band;OOB)管理硬件模块,能够让使用者在系统崩溃时进行远程重启。

其中,AIE-PX11/12/21/22型号的系统具有2/4 x IEEE 802.3af GbE PSE端口,使系统整合者在应用到PoE camera时无需额外为其准备供电装置,进一步降低电源布线所占用的空间。

搭载NVIDIA Jetson Orin的其他计算系统

安提国际提供基于NVIDIA Jetson Orin模组的不同硬件规格嵌入式系统,包括开发者套件(developer kit)及搭载散热风扇的边缘计算装置。而近期推出的无风扇系统则提供了更多硬件规格选择,帮助开发者在面对不同系统整合环境时有相应的选择,进而顺利实现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制造、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领域的AI应用落地。

消息来源:Aetin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