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参展第15届东盟博览会

2018-09-14 21:46 10202
2018年9月12-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 -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检集团以“国家队”定位和“全面质量服务商”形象参展。

- 全面质量服务护航中国-东盟区域合作发展

广西南宁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2-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检集团以“国家队”定位和“全面质量服务商”形象参展。柬埔寨首相洪森、缅甸副总统敏瑞、越南副总理王庭惠、老挝副总理宋迪、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副总统伊迪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参展由集团公司主办,广西公司承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检溯源公司、新加坡公司、泰国公司、柬埔寨公司、广东公司、福建公司、中检理化等多家海内外公司联合参展。结合东盟区域业务特点,集团全方位推介了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中检溯源业务及矿产、环保、农食等传统质量服务,体现了中检集团的历史使命、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开幕式后,国家领导人巡馆期间,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李国在南宁海关党组书记王松青陪同下到中检集团展位视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南宁海关关长王志,副关长王继伟等领导也来到中检集团展位视察指导。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陈明洪(左一)向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李国(中)介绍中检集团参展情况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陈明洪(左一)向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李国(中)介绍中检集团参展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中)到中检集团展位视察指导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中)到中检集团展位视察指导工作

博览会期间,中检集团还与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简称“中马钦州产业园”)签订了《全过程质量服务保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检集团副总裁兼中检溯源公司董事长王虹与中共钦州市委副书记、中马钦州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先期中检集团将依托溯源服务优势,为产业园建设毛燕质量溯源平台,建立全过程“第三方质量管理+可追溯”服务体系,未来双方还将就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中检展位及中检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检展位及中检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邕期间,王虹副总裁还出席了“推进CCIC东盟各项业务整体营销座谈会”,会议由集团规划部主持,参展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就“如何强化东盟区域的整合营销、区域协同、内外联动;如何在东盟区域打包推介CCIC各项业务”等方面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王虹强调,集团发展环境改变,各公司要转变思路、突出个性、发挥潜能、防控风险,实现创新发展。集团规划部“第三方检验检测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及示范应用”课题组还就平台后期运营及推广问题,对广西检验认证公共服务平台、北海水产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及相关实验室进行了调研。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