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将于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发表演讲

Lennar International
2019-03-25 07:24 11703
美国莱纳国际公司(Lennar International) 欣喜地宣布,其国际公司总裁 Chris Marlin 连续第三次入选 2019 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演讲嘉宾。

博鳌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美国莱纳国际公司(Lennar International) 欣喜地宣布,其国际公司总裁 Chris Marlin 连续第三次入选 2019 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演讲嘉宾。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将于 2019 年 3 月 26日至 29 日召开,其主题是“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 连续第二年被授予博鳌亚洲论坛的钻石会员,全球只有 63 家公司、全美只有六家公司获此殊荣。

Marlin 说:“每年我都期待着来到博鳌,能有机会认识这么多卓有成就的商界领袖和政府领导人并交流思想,今年也不例外。能够再次受邀在这个重要的会议上发表演讲,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论坛为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能够与全世界的领导人交流思想、探索互惠机会,并讨论中国和美国所面临的重大经济问题。”

Marlin 在住房建设、资本结构和法律方面拥有丰富的背景知识,将在主题为“房地产市场 30 年浮沉”的专题座谈会上讨论全球房地产趋势;该专题座谈会将探讨中国住房市场过去 30 年的历史沿革,并展望地产市场在未来十年对中国经济所发挥的作用。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兼首席经济师管清友将主持该专题座谈会。此次专题座谈会的演讲嘉宾除了 Marlin,还有一群受人尊敬的专家:

  • 罗康瑞 (Vincent LO Hong-shui),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
  • Robert MCKELLAR,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 (Savillis) 执行主席
  • 彭永东 (Stanley PENG),贝壳网首席执行官
  • 许善达,联办财经研究院专家;原**
  • 张跃,中国远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除了该专题座谈会外,Marlin 还将参加博鳌论坛期间举行的两个 CEO 圆桌会议:“跨国公司在中国”和“中美 CEO 对话”。

博鳌亚洲论坛于 2001 年首次举办年会,现已成为全球各国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导人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

关于 Chris Marlin

Chris Marlin 是美国最大、最具创新性的住宅建筑商莱纳 Lennar Corporation (NYSE:LEN) 旗下分公司 Lennar International 的总裁。Marlin 经常受邀就美国房地产和土地的外国投资问题发表演讲。邀请单位包括墨西哥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全国代表大会 (Mexican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National Congress)、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全球领先的泛地产市场)、亚洲协会 (Asia Society) 以及美国大使馆相关项目等等。

除了领导莱纳国际( Lennar International),Marlin同时是外国房地产投资者协会 (AFIRE)、博鳌亚洲论坛、美国全球领导联盟 (U.S. Global Leadership Coalition) 和大西洋理事会 (Atlantic Council) 的成员。Marlin 也是青年总裁组织 (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YPO) 的成员,该组织是一个由 50 岁以下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独家社交网。

Marlin 毕业于埃默里大学法学院 (Emory University Law School),他曾积极参与亚特兰大卡特总统中心 (Carter Presidential Center) 的冲突解决项目 (Conflict Resolution Program)。他还曾在就读本科时的母校,位于佛罗里达奥兰多的佛罗里达中央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担任宪法学客座教授。

关于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 是美国最大、最具创新性的住宅建筑商 Lennar Corporation (NYSE:LEN) 旗下的一个分公司。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 通过国际住宅销售将外国投资引入 Lennar,并通过 Lennar 平台为外国资本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如需有关 Lennar Internationa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acebook.com/LennarInternational/ 和 www.lennardealroom.com

Lennar Corporation 成立于 1954 年,是美国提供优质房产的领先住宅建筑商之一。Lennar品牌专注开发高性价比的房产。Lennar 的金融服务部门主要为 Lennar 房屋的购房者提供抵押贷款融资、产权和结算服务,并通过 Rialto Mortgage Finance 发放主要由全美的商业地产做担保的抵押贷款。Lennar 旗下的Multifamily是全美的一个优质多户租赁地产开发商。以往新闻稿和有关 Lennar 的进一步信息,可从 Lennar 的网站 www.lennar.com 上“Investor Relations”(投资者关系)部分获取。

消息来源:Lenna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