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舞象云CEO浦健东受邀参加天猫新零售公开课,畅谈会员智能营销

2018-08-03 09:12 6344
7月31日,被誉为新零售风向标的天猫新零售公开课在北京再度开讲,嘉宾们以今年天猫618战役为核心案例重点拆解分析。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7月31日,被誉为新零售风向标的天猫新零售公开课在北京再度开讲,嘉宾们以今年天猫618战役为核心案例重点拆解分析。本期天猫新零售公开课首次邀请了天猫新零售体系的生态服务商们,从不同度分享新零售实战中的成功经验,舞象云作为天猫智慧门店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

天猫新零售公开课
天猫新零售公开课

前来参加本次新零售公开课服务商论坛的,除了舞象云之外,还包括:智美科技、收钱吧、解客科技等企业。舞象云 CEO 浦健东在大会现场表示:“我们越来越重视与天猫的合作了,因为阿里新零售让我们看到切切实实的客户及自身商业价值,因此决定加大投入,加深合作。传统的销售方式已成过去,通过阿里大数据的新零售,才能帮助品牌更好的做到从消费者出发,完成自身转型升级。”

舞象云CEO浦健东
舞象云CEO浦健东

在论坛环节,舞象云浦健东表示:“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型较大的困境和问题主要有三个:1)线下经营体系复杂;2)技术应用滞后;3)理念和组织难转变。

因此,要帮助品牌商实现快速转型,作为服务商仅仅为品牌提供技术赋能是不够的。这个时候天猫新零售生态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借助生态我们可以建立一个“较佳业务实践”的方法论和专家平台,集结新零售所需要的各个细分领域的优质服务商和行业专家,为品牌提供技术、运营、营销、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让向新零售转型困难的品牌敏捷起来,更顺利的完成业务上的过渡。

一直以来,舞象云致力于为连锁零售品牌打造以会员服务为核心的零售互联网基础设施,为零售品牌提供其所需的基础要素,包括 SCRM、移动电商体系、连锁门店互联网化管理等,与零售品牌共同努力,促进行业及消费市场转型升级共建新零售生态。

消息来源:舞象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