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零售、新轻餐,2018中国轻餐饮行业领袖峰会召开在即

舞象云
2018-04-11 09:43 9401
2018中国轻餐饮行业峰会由上海轻餐饮行业协会、舞象云、品络匠源联合主办,由天猫新零售平台、易宝支付、钱方好近、轻问专家网络协办。

上海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中国轻餐饮行业峰会由上海轻餐饮行业协会、舞象云、品络匠源联合主办,由天猫新零售平台易宝支付钱方好近轻问专家网络协办。

随着消费升级、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新理念的发展,“跨界”和“智能”成为轻餐饮的关键词,餐饮零售化、信息化趋势愈演愈烈。本次轻餐饮行业峰会以“新零售、新轻餐”为主题,汇聚300+轻餐饮行业、品牌餐饮、互联网等业内杰出人物及精英大咖,聚焦场景升级和技术赋能,剖析新零售和消费升级大背景下,轻餐饮业的新变革和新机遇。

2018中国轻餐饮行业领袖峰会
2018中国轻餐饮行业领袖峰会

会议将邀请以下嘉宾作为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内的经验见解:

  • 汪志刚   品络匠源集团董事长,上海轻餐饮行业协会会长
  • Susan    快乐柠檬 CEO
  • 张彪     吉祥馄饨创始人
  • 浦健东   舞象云创始人兼 CEO,资深零售商业模型架构师
  • 李英豪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 CEO
  • 朱友闻   万店掌联合创始人
  • 叁吉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高级专家
  • 刘星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 余晨     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看见未来》作者
  • 刘晨     轻问专家网络创始人

此外,会议邀请了沃德爱礼、快乐柠檬、吉祥馄饨、巴黎贝甜、紫燕百味鸡、麦趣尔集团、可颂坊、第一食品、悸动餐饮、丸来玩趣等轻餐饮相关企业的人士一同到场与大家分享。

本次会议流程
本次会议流程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详情并报名参会: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34800377500

消息来源:舞象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