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公布中国旅行者觉得讨厌的行为

Agoda发布全球‘令人厌恶的旅行行为’调查结果
2018-08-01 13:03 5661
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全球发展较快的在线旅行代理商之一Agoda(安可达)调查了旅行者认为最讨厌的旅行行为。调查结果显示,大声喧哗、紧盯手机和不注意文化差异成为最讨厌的旅伴行为,大型旅行团和自拍狂也名列最令人厌恶行为前五名。

新加坡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全球发展较快的在线旅行代理商之一Agoda(安可达)调查了旅行者认为最讨厌的旅行行为。

 

 

Agoda的全球‘令人厌恶的旅行行为’调查结果显示,大声喧哗(57%)、紧盯手机(47%)和不注意文化差异成为最讨厌的旅伴行为,大型旅行团(36%)和自拍狂(21%)也名列最令人厌恶行为前五名。

中国旅行者对自拍狂的容忍度较高,仅有12%的中国受访者讨厌自拍狂,而近三分之一(31%)的澳大利亚受访者称自拍狂很令人讨厌。

新加坡受访者(63%)最讨厌不注重当地文化差异的旅行者,其次是菲律宾受访者(61%)和马来西亚受访者(60%),比中国受访者(21%)和台湾受访者(27%)高出两倍。约半数英国受访者(54%)和五分之二美国受访者(41%)讨厌这种行为。

手机重度依赖症

近半数(47%)全球受访者不喜欢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与其它国家的旅行者相比,越南受访者(59%)称最讨厌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泰国受访者(31%)对于假期内持续使用手机的旅行者最包容。

独自出行的旅行者在假期中平均每天看近两个小时手机(117分钟),比与朋友同行的旅行者(100分钟)高15%,比家人同行的旅行者(86分钟)高26%。美国旅行者是唯一例外的群体,美国独自旅行者平均每天看62分钟手机,与朋友同行的旅行者看86分钟手机,与家人同行的旅行者看66分钟手机。

英国旅行者结伴出行时与旅伴互动最多,他们每天看手机的平均时间仅超过一小时(63分钟),而泰国旅行者与朋友或家人出行时每天花费两个多小时(125分钟)看手机。

中国旅行者认为令人讨厌的旅行行为

  • 大声喧哗(68%)、手机瘾(47%)和大型旅游团(33%)是中国旅行者最讨厌的行为
  • 中国旅行者在家庭游时会减少使用手机,仅有10%受访者承认家庭游时花费四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在手机上,而单独旅行者的这一比例为30%

了解完整调查结果:https://www.agoda.com/press/annoying-travel-habits-survey

致编辑

Agoda‘令人厌恶的旅行行为’调查由独立的市场调研公司YouGov于2018年6月19日-25日期间进行。10,384名过去一年旅行至少一次的受访者接受了网上调查,人数分别为:英国(1,418)、美国(597)、澳大利亚(837)、新加坡(913)、马来西亚(1,002)、菲律宾(1,011)、印度尼西亚 (1,063)、越南(999)、泰国(1,062)和中国(1,482)。

消息来源:Ag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