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巧用科技冲破障碍,Booking.com 助你实现“无界限旅行”

Booking.com
2018-05-03 21:58 5980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近期发布“无界限旅行”研究报告,关注旅行者的旅行困惑和焦虑,鼓励旅行者冲破所有障碍与壁垒,在旅行中寻找无限的可能和全新的体验,真正实现“无界限旅行”的无悔体验。

上海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 Booking.com 近期发布“无界限旅行”研究报告[1],关注旅行者的旅行困惑和焦虑,鼓励旅行者冲破所有障碍与壁垒,在旅行中寻找无限的可能和全新的体验,真正实现“无界限旅行”的无悔体验。

根据调查报告显示,84%的中国旅行者们对于“无界限旅行”中所能获得的丰富旅行体验抱有憧憬,但仍有40%的中国旅行者认为他们无法充分利用好每次行程安排,容易在旅行中错失一些独特的体验机会。结合数据分析,即使对于置身异域文化(72%)和体验多样住宿(42%)的“无界限旅行”体验充满期待,语言不通所带来的种种不便依旧阻碍了超过38%的中国旅行者跨出国门享受旅行。

为了克服旅行焦虑和壁垒,近一半的中国旅行者(42%)如今都更愿意依赖科技产品的力量。因此,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行业领导者之一,Booking.com 在坚持不懈地提供多样化住宿选择、以及43种语言的网页和全年客服支持的同时,更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行了聊天机器人“Booking小助手”的英文版 (Booking Assistant),提供住客问询的快速识别及自动响应的能力,并联合世界上翻译速度较快的离线即时翻译器ili咿哩,为 Booking.com 用户推出专属的限量版ili咿哩翻译器(中文-日文/英文翻译)以及专享折扣,为旅行者打造更为便捷的“无界限旅行”体验。

Booking.com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Pepijn Rijvers 表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与ili咿哩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无论是绝妙的住宿选择,抑或是目的地的旅行资讯,Booking.com 希望能够充分运用科学技术的力量,逐渐消除旅行中的壁垒,从而赋予旅行者更多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机会。”

如欲获取Booking.com用户专属的限量版ili咿哩翻译器以及专享折扣,欢迎点击链接:www.booking.com/offers/limitlesstraveller

[1] 此次调研由 Booking.com 在2018年3月期间,邀请20,500的全球受访者进行了调查(其中1,000+ 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中国大陆、巴西、印度、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500+ 分别来自日本、新西兰、泰国、阿根廷、比利时、加拿大、丹麦、香港、克罗地亚、台湾、墨西哥、荷兰、瑞典、新加坡、以色列)。受访者需年满18岁,在过去12个月至少旅游过一次,或计划在未来12个月进行至少一次旅游。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