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推出“电影无界,大有不同”全球品牌活动

IMAX China
2018-07-27 12:18 22654
今日,IMAX 全新品牌活动“电影无界,大有不同”在全球77个国家以39种语言惊艳亮相,由线上、影院平台、和户外广告率先推出。

上海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IMAX 全新品牌活动“电影无界,大有不同”在全球77个国家以39种语言惊艳亮相,由线上、影院平台、和户外广告率先推出。该活动是 IMAX 公司成立50年来范围较大的品牌营销活动,由2017年加入公司的新任全球首席营销官 JL Pomeroy,以及品牌创意部执行副总裁 Denny Tu 主导,旨在鼓励观众通过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尽情体验大有不同的电影世界,让观影较大程度地还原电影创作者的本来意图。

在新的品牌创意中,IMAX 推出了全新视觉工具“IMAX 无界海报”。这一载体由 IMAX 所完全拥有,并且充分展现了 IMAX 与普通影院相比的优势。新品牌创意主要包含三大主视觉,并由精心打造的静态视觉和创新性的动态视觉组成,前所未有地为数字时代的受众量身打造。这三大主视觉分别为:空中奇观:激战;海上冲突:风暴;未来一瞥:探索。

IMAX 首席营销官 JL Pomeroy 表示:“50年来,IMAX 不断强化为观众提供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的传统。今天标志着 IMAX 品牌开始了崭新的篇章,因为我们在77个国家以39种语言推出了'电影无界,大有不同'活动,这是迄今为止 IMAX 进行的最为强有力的品牌营销活动。我们的重点是突破纷繁复杂的娱乐市场,真正强调 IMAX 体验的独特之处。相信这次新的品牌活动连同我们新一代激光体验的推出,加上影院合作伙伴给予的强大支持,将助力 IMAX 成为新时代观影体验的领军力量。”

通过线上平台和影院合作伙伴的推广,焕然一新的 IMAX 品牌在与其核心的观众互动的同时也在培养新的消费者。此次活动充分传达了 IMAX 的品牌差异特点,包括IMAX的超大银幕、超清画面、震撼人心的音效和增幅达26%的画面内容(只有在使用了 IMAX 摄影机拍摄的影片,或者为 IMAX 画幅扩展特别转制的影片中才会体现)等,让 IMAX 品牌在繁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2018年7月27日仅仅是 IMAX 全新品牌活动的一个开始,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 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 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 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6月30日,IMAX 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410家 IMAX 影院1314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 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IMAX® 3DIMAX DMR®Experience It In IMAX®An 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 以及 IMAX nXos® 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