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中国2018下半年票房开门红 三季度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54%

IMAX China
2018-08-17 08:44 26446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截止8月15日,IMAX中国票房三季度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54%,年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19%,7月1日到目前暑期档共斩获票房约合4200万美元。

上海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截止8月15日,IMAX中国票房三季度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54%,年初至今较去年同期增长19%,7月1日到目前暑期档共斩获票房约合4200万美元。强劲的票房表现得益于IMAX所采取的多片排片战略,以及部分好莱坞影片的出色表现,包括最近上映的动作科幻冒险巨制《巨齿鲨》在IMAX中国影院所取得的优异票房及高占比。

针对今年暑期档,IMAX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国语及合拍片片单,其中涵盖《动物世界》、《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摩天营救》、《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巨齿鲨》以及今日上映的《欧洲攻略》等一系列作品。根据官方信息显示,今年七月票房前十中有IMAX版本的影片占八部。

“暑期档IMAX中国强劲的票房表现让我们深受鼓舞。这显示出中国观众以IMAX观影体验欣赏高品质电影的浓厚兴趣,IMAX中国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吉姆·安普斯表示:我们相信改进的排片策略、不断拓展的影院网络,新品牌活动以及下半年令人激动的片单都将进一步凸显IMAX的差异化体验并保持我们在中国的票房增长势头。

未来三周,《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于8月24日登陆IMAX中国影院,汤姆·克鲁斯全球口碑力作《碟中谍6》也将在之后一周与中国IMAX观众见面。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410家IMAX影院 (1314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或 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