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参与新国都首届国际代理商大会

全球汇聚,共创美好生活
2018-07-27 10:54 6354
2018年6月25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国都首届国际代理商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深圳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5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国都首届国际代理商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近百名客户代表出席,与新国都共启合作共赢新篇章。作为新国都旗下子公司,信联征信参加了此次国际代理商大会。

新国都国际代理商大会
新国都国际代理商大会

《共创美好生活》会议

新国都集团副总裁江汉先生
新国都集团副总裁江汉先生

江汉先生代表集团对所有代理商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感谢。新国都一直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业务的研发和创新,持续增强国际业务的渠道建设。新国都集团的收单运营、智能硬件、生物识别、征信业务通过国际渠道走向世界,新国都集团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借此机会也让合作伙伴们更加了解新国都,切身实地的感受新国都的发展及文化,为后续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生活

信联征信总经理乔胜先生
信联征信总经理乔胜先生

信联征信总经理乔胜先生重点介绍了新国都在大数据和征信业务的全新发展,解读信联征信如何在市场快速取得突破。信联征信致力于金融行业和商品流通领域大数据存储、分析和挖掘事业的发展,为防范和化解社会信用风险、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且愿以开放的态度,创新的方式与征信生态链的伙伴一起开展合作,共创美好生活。

现场产品介绍

交流之余,还进行了现场产品介绍环节,对于客户的疑问及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让客户对信联征信的产品和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此次大会,让国际友商更加了解新国都及信联征信的业务,不论是新国都还是信联征信,绝不满足于今天的成绩,新国都和信联征信都会继续开拓业务范围,探讨更多的业务模式,与国际友商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世界经济的浪潮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