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连续第三次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连续第三次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在华企业。液化空气等40家来自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获此殊荣。

上海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19在北京召开的第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连续第三次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在华企业。液化空气等40家来自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获此殊荣。

杰出品牌形象奖
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由凤凰网、中国日报、美通社等20多家国内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举办,是国内商业领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致力于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该峰会还表彰了为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典范企业和个人。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瑞龙评论道“液化空气中国非常荣幸连续第三次获得该奖项,这是对我们公司公众形象的高度认可,也鼓励我们继续为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是液化空气的一个重要承诺。公司于2016年推出了最新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包含3个方面:清洁工业解决方案、清洁交通解决方案以及社区共建与发展。响应该战略的号召,液化空气中国继续推行“液空关爱计划”下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在其日常业务运营以及整个供应链中进一步倡导生态友好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较佳社会责任项目奖
较佳社会责任项目奖

这些努力还为公司赢得了7月19日于上海举行的“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较佳社会责任项目奖以及另一个雇主品牌奖。该活动由多个国内外领先的人力资源及雇主品牌公司共同举办。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