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走进广安,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8 20:37 6383
2020年9月27日,液化空气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欧洲司合作的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电商产业园举行。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7日,液化空气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欧洲司合作的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电商产业园举行。液化空气向广安区捐赠再生电脑,并聘请专家为当地居民提供职业培训,助力广安脱贫攻坚,这也与液化空气基金会通过职业融入方式抗击贫困的行动相一致。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基于广安区的实际需求,液化空气将63台再生电脑定向捐赠给广安市广安区两家单位,用于现用电脑更新、电商培训学校扩容等项目。

电商培训
电商培训

液化空气邀请的专家为16个乡镇的逾30名代表开展为期2天的培训。培训期间,液化空气的员工志愿者在现场帮助解答学员问题,并参与后续的“结对帮扶”。根据受训人员反馈的问题,液化空气还将组织专家进行线上直播解答,同时辅以线上学习平台以及志愿者线上“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帮助受训人员夯实学习成果。

液化空气将精准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无贫穷、良好健康与福祉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等内容,开展相关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电商培训
电商培训

液化空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昊天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液化空气致力于通过切实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商务部携手,希望这第一个合作项目及今后更多的合作能够帮助乡村居民提高从业能力,促进人才培养,为他们实现更美好的生活和发展乡村经济贡献绵薄之力。  

自2009年,液化空气中国发起“液空关爱计划”,开展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例如年度植树活动“绿色行动”、“儿童安全讲座”、“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捐赠再生电脑的“液空电脑教室”等。液化空气已在中国7个城市捐赠了270多台再生电脑,助力乡村的电脑教育和社会发展。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