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荣获媒体颁发的两项优秀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大奖

继去年12月的两个CSR(企业社会责任)奖项之后,液化空气中国近期再次荣获两项优秀CSR实践大奖
1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公益节上,液化空气中国连续第三次被授予“责任品牌奖”。该年度盛典是由20多家中国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

北京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公益节上,液化空气中国连续第三次被授予“责任品牌奖”。该年度盛典是由20多家中国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

“责任品牌奖”奖杯
“责任品牌奖”奖杯

本月初,液化空气中国还在北京荣获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及中国化工报年度大会上颁发的2017 “企业公民楷模·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2017中国公益节“责任品牌奖”
2017中国公益节“责任品牌奖”

液化空气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瑞龙评论道“2017年对于液化空气中国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不仅业务稳步发展,更是获得了外界对于我们为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所作贡献的认可。这些奖项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继续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

化工报“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
化工报“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

液化空气于2016年启动了全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为更清洁的工业、更清洁的交通提供解决方案,并促进当地社区发展。响应该战略的号召,液化空气中国继续推行“液空关爱计划”下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在其日常业务运营以及整个供应链中进一步倡导生态友好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