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on Bancaire Privee于 2018年上半年录得1.15亿瑞士法郎净利

日内瓦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 截至2018年6月底,瑞联银行净利为1.153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1.095亿瑞士法郎增长5.3%。
  • 今年上半年营业业绩为1.474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1.339亿瑞士法郎增长10.1%(1,350万瑞士法郎)。
  • 管理资产总值达1,284亿瑞士法郎,获27亿瑞士法郎资金净流入。

净新资金流入强劲增长

报告期内,净新资金流入达27亿瑞士法郎,带动旗下管理资产总值由2017年12月底的1,253亿瑞士法郎增长至1,284亿瑞士法郎。流入的资金来自增长市场,尤其是亚洲及欧洲市场的私人及机构客户。

在2018年上半年,瑞联银行的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5.096亿瑞士法郎,增长6.0%至5.4亿瑞士法郎。尽管在动荡不定的市场环境下,客户交易减少导致经纪费收入下降,但被管理费收入的增长抵销。现在本行在基金、全权委托及投资咨询组合所管理的资产,已超过管理资产总值60%。 

营业开支截至2018年6月底为3.410亿瑞士法郎,比去年同期的3.237亿瑞士法郎稍有上升,主要源于今年上半年新员工的聘用及在信息科技和数字化方面的投资。成本/收入比率为63.1%,反映出本行对成本和利润率的管理皆有实效。

本行一级资本比率在截至2018年6月底上升至28.2%,继续远高于《巴塞尔III》(Basel III) 及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 (FINMA) 的较低要求。此外,短期流动性比率高达290.4%,雄厚财力可见一斑。

瑞联银行首席执行官Guy de Picciotto 表示:上述业绩充分证明了在日趋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瑞联团队的活力和满足客户期望的卓越能力。我们未来将继续在优先市场加强投资,并进一步拓展,以更好地服务私人及机构客户。

按此以查看完整财务摘要。

消息来源: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