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助力西部基层兽医人才建设

2018-07-17 15:58 8321
由四川省农业厅和中国兽药协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承办的四川省基层兽医培训班于7月12-13日在成都开班,旨在为基层兽医提供高质量专业培训,促进基层兽医服务水平提升。

成都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四川省农业厅和中国兽药协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承办的四川省基层兽医培训班于7月12-13日在成都开班,旨在为基层兽医提供高质量专业培训,促进基层兽医服务水平提升。

四川省农业厅杨朝波副厅长指出,四川省作为农业大省、畜牧大省,基层兽医为保障全省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作用,贡献了重要力量。他要求学员要围绕加强建设畜牧经济强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肩负动物疫病防控指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国兽药协会李向东副会长表示,本次培训继续采用了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三方合作的模式。实践证明,这种模式成效是明显的。且这种以省为单位集中起来,高水平、大规模的培训,对于补充基层兽医骨干的知识非常快速有效。

“作为全球较大的家族企业、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我们不是卖产品,而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保障动物健康,为中国提供足够、可担负的、安全的动物蛋白是我们兽医的责任,支持中国政府战略也是我们勃林格殷格翰的责任。”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副总裁郎世峰博士表示。

2013年,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与中国兽药协会达成合作,于2014-2017年期间,在青海、内蒙古、广西和西藏成功开展了4期基层兽医培训公益活动,培训了600余名基层兽医技术骨干。四川为公益性基层兽医培训活动的第五站。

本次培训参会人数200余人,覆盖了来四川省183个县、21个市、州和省级的相关单位。内容涉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重点工作,兽医实验室考核及质量体系管理,临床安全用药,动物流行病学数据统计分析,猪病、禽病、牛羊病流行动态及典型病理分析,种猪场、种禽场疫病净化,包虫病诊断与防治以及常见人畜共患病及兽医职业防护等。授课专家分别来自农业农村部兽医局、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军事兽医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新疆畜牧科学院兽医研究所、西南民族大学、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行业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的授课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培训能够多办常办。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医疗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