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斥资逾2亿欧元在法国为兽医公共健康建立战略生产中心

2018-07-11 16:37 6530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将斥资超过2亿欧元为兽医公共健康打造一座全新的战略生产中心。该基地将设立在有着欧洲“疫苗硅谷”之称的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
  • 通过这一全新基地的建立,公司将有望应对全球控制口蹄疫与蓝舌病病毒需求的不断增长
  • 该基地是公司对动物保健生产网络的一次创纪录投资
  • 全新基地将创造约100个新的技术岗位

德国殷格翰和法国里昂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将斥资超过2亿欧元为兽医公共健康打造一座全新的战略生产中心。该基地将设立在有着欧洲“疫苗硅谷”之称的法国罗讷-阿尔卑斯大区。通过此项投入,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将有望应对全球控制口蹄疫与蓝舌病病毒需求的不断增长。

“这是公司对生产网络的一项创纪录的投资,”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运营负责人Veronique Kodjo说道。“此次投资的全新基地将成为我们未来增长战略的重要支柱。”

新的生产基地将创造约百个技术岗位。该栋高科技大楼面积达15,000平方米,选址位于里昂的高尔尼斯联合开发区。基地将于2018年秋举行奠基仪式,预计于2021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近一步巩固了勃林格殷格翰在全球兽医公共健康(经政府部门牵头的家畜疫病控制及净化项目)领域内的科学、行业和商业领导者地位。”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兽医公共健康中心负责人Jacques Bonin说道。“在该领域内,我们是政府和个体客户的具有领先地位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要在今后更好地帮助他们抵御动物疫病。”

该基地的启动尤其还将帮助勃林格殷格翰建立起抗原库:一旦爆发动物疫病,政府即可快速激活抗原库内储备的战略疫苗。

抗原的配制和灌装入瓶流程将在临近的里昂阿尔卑斯生产厂完成。这一基地也在近期获得了一笔高达1.35亿欧元的投入,用于一座全新研发中心和一座家禽疫苗配制灌装设施的建造。研发中心将于2018年秋落成,而配制灌装设施将于2020年春投入使用。

此外,今年早些时候勃林格殷格翰还宣布了在中国建立口蹄疫疫苗合资企业的决定。

备注

口蹄疫(FMD)是一种病毒性家畜疾病,为亚洲部分地区、非洲和中东大部分地区特有。该疾病极易传染,但并不传染至人类,会給农民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对抗该疾病也被世界动物保健组织(OIE)视为重中之重。

蓝舌病毒(也被称作绵羊卡他热)由昆虫传播。该疾病由病毒引起但并不传染,且主要得病群体为绵羊,也可影响牛、山羊等其他野生草食动物。蓝舌病可导致患病动物的生长迟缓,甚至死亡。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