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QN Clinical推出先进的临床研究实时分析工具

SQN Clinical
2018-07-17 15:30 4256

英格兰迪斯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SQN Clinical推出了SQN Health Analytics,让临床专业人员随时随地更清楚地了解整个试验过程与所有收集的数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凭借深层次的摘要信息,先进的筛选选项以及追溯单个患者记录的能力,SQN Health Analytics结束了既复杂又费时的手工数据探索时代。申办者现在有了更好的控制权,不仅能在潜在问题出现前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实现更强大的试验管理与试验中决策。

基于云端的套件是电子数据捕获(EDC)系统SQN Health的最新成员,电子数据捕获系统能够综合近期发布的以患者为中心的电子患者报告结果(ePRO)应用。

SQN Clinical总监Tony Rees表示:“可靠的数据是临床研究的基石,感谢科技的最新进步,我们现在能够前所未有地收集更多有意义、有用的信息。难题在于如何较大化利用数据,以便更好地支持临床试验过程和患者看护。我们先的数据分析套件结合了人工智能组件,目前具备了一些业内先进的项目和临床看护能力。”

申办者必须能够有效监管临床试验,他们越来越需要研究数据关系与各种临床参数。SQN Clinical Analytics具有实时能力,以前所未有的动态方式提供数据审查、患者剖析与探索性分析,为患者管理和试验带来了重大好处,并且有益于支持数据安全监察委员会(DSMB)。

适用于每项试验的负责任、灵活的分析

SQN数据分析师Joseph Jameson解释了SQN Health Analytics背后的理念:“我们了解到客户需要提高临床监管与临床研究效率。他们需要一个灵活、响应型的分析套件,来反映他们特定试验的实时变化与独特进展。每项试验都有独特之处,我们现在能够快速部署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定制分析报告。”

“我们能够随时随地清晰、有序地实时显示任何试验数据。报告和简介可以在试验的任何阶段生成,为审查会议和决策提供了可靠数据。系统能够对不同的试验或试验不同阶段进行比较分析,让科研人员有机会前所未有地探索研究对象关系与模式。”

“我们的分析套件与我们的EDC和ePRO系统全面整合,实现了一个无缝数据体系。它根据申办者的任务以及预先设定的权限,让申办者获得相应的信息获取权力。高级团队可以查看深层次数据,用于监管、比较多点试验和串联试验。具有用户定义关键绩效指标的数据表提供对试验任何元素的即时简介,数据可以按不同方式进行存储和筛选,从而展示不同因素互相影响的结果。”

“通过交叉比较EDC与ePRO系统的数据,我们能清楚看到临床试验数据中患者报告结果的影响,表明我们十分支持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对于这类信息的重视。”

“我们的分析套件不使用来自不相关行业的通用软件,我们的套件是特别设计与开发的,以便支持临床试验设计的复杂性以及独特的数据需求。它让数据前所未有地变得灵活,包括输出已选数据的动态选项,以便进一步审查、分析和报告。”

让试验处于正轨

Rees表示:“这项开发为客户带来了价值,代表了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方面的一大进步。SQN Health Analytics将提高我们客户参与和使用数据的方式。有了他们的参与,我们已经在开发创新方式,来拓展分析功能。”

“未来发展将包括机器学习和更多的人工智能,从而提供预测建模和预报能力。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专业人员在问题出现前提前想到问题,并能够采取前瞻性措施,让试验一直处于正确轨道。”

SQN Health Analytics让临床团队有能力前所未有地查询试验审核数据,为支持试验完整性树立了新的标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医药公司与生物科技公司以更安全、更高效方式让产品上市。我们让他们拥有了一直在寻求的洞察力与管理能力。”

 

消息来源:SQN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