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好望角成为IIUSA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2018-07-16 18:39 12173
继2018年4月荣获 IIUSA 颁发的 “年度较佳全球生活服务提供商” 特别荣誉后,好望角凭借为中国投资人发声的服务初衷、持续推动 EB-5 发展以及国内外影响力,正式成为 IIUSA 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北京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宜信财富好望角喜讯连连。继2018年4月荣获 IIUSA 颁发的 “年度较佳全球生活服务提供商(International 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特别荣誉后,好望角凭借为中国投资人发声的服务初衷、持续推动 EB-5 发展以及国内外影响力,正式成为 IIUSA 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宜信财富好望角成为IIUSA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宜信财富好望角成为IIUSA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

IIUSA(投资美国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专门为 EB-5 区域中心项目而成立的会员制501(C)(6)非盈利性行业协会,长期以来与美国移民局(USCIS)共同合作,支持促进和强化 EB-5 项目的重要改进及积极举措,是美国权威的 EB-5 行业协会。此次成立的国际领导委员会由众多 EB-5 行业领导者组成,他们将利用自身在 EB-5 区域中心项目的成功经验,帮助制定并参与 IIUSA 在 EB-5 投资移民市场的核心举措,该委员会不仅是 IIUSA 总统顾问委员会的国际分支,更将成为 IIUSA 政策审议的咨询机构,把海外投资人和主要 EB-5 利益相关者的重要声音带到领导层和董事会。

作为 IIUSA 国际领导委员会仅有的一家中国中介机构,宜信财富好望角将参与 IIUSA 各类有利于 EB-5 投资人权益的会议,并受邀参与 EB-5 游说,代表国内投资人在国际舞台上发声,加快解决 EB-5 改革与排期问题。

专业+实力=安全感

目前,各类不公平现象普遍存在于投资移民市场之中,而唯有形成规模、具备强大实力和影响力才能真正维护投资人权益。

作为宜信财富旗下移民金融领航者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平台,宜信财富好望角开创 EB-5 风控体系和八大选项目原则,注重投后管理,利用金融手段保障 EB-5 项目安全的护航模式,来确保投资人本金及绿卡安全。在运用稳健安全的产品和创新的投资理念的基础上,宜信财富好望角不仅成功操作十几个 EB-5 房地产项目,形成自己的投资运营团队,并在深耕美国市场的过程中逐步拓展兼具实力与信誉的优秀投资伙伴,例如:金门国际、莱纳集团、美国大西洋基金等,进而将自身业务发展到美国法律、投资、建筑、金融等各个领域,最终成为美国 EB-5 投资移民项目开发、决策和监管的重要参与者,一定程度地掌握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的话语权,在推动投资方与项目方平等、对等地谈判时,能够为投资人争取平等的权利,让投资人在项目中拥有对等的谈判基础。

多年来,贯穿于宜信财富好望角业务的是“受托责任(fiduciary duty)”,即较大限度地维护投资人的切身利益。为了践行对中国投资人的受托责任,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曾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代表出席全球 EB-5 行业峰会并作主旨发言,为 EB-5 投资人在国际重要会议上发声。此外,她多次参与相关美国 EB-5 法规的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目前,针对 EB-5 排期严峻的问题,宜信财富好望角正准备联合有“诉神”之称的 Ira J.Kurzban 律师以机构的名义向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更出资为每位参与诉讼的好望角投资人提供 $1000的诉讼费,为已经递交 I-526 的投资人争取缩短排期,早日登陆。

此次,宜信财富好望角成为 IIUSA 国际领导委员会成员,更为维护中国投资者的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和投资移民持续变革的今天,中国投资者面临的风险与日俱增。在这样的背景下,具备专业素养和海外实力的机构已成为投资者们坚实的后盾。而作为全球移民金融领航者,宜信财富好望角不仅是高净值人群的海外身份和资产配置专家,更是全方位生活的领航者和国内投资人权益的保障者,在确保投资人绿卡和资金的情况下,将不予余力运用国内外影响力付诸行动,为投资人争取较大的权益,给予投资人真正的安全感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