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好望角助力Ira Kurzban律师在美发起集体诉讼

旨在解决中国EB-5投资人排期困境
2018-07-27 09:59 8998
美国时间7月25日,美国移民法律界反诉讼专家Ira Kurzban律师代表450多位EB-5投资人向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助力此次诉讼的移民金融服务机构,在整个诉讼发起与筹备过程中,给予了投资人和Ira Kurzban律师全力支持。

北京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7月25日,美国移民法律界反诉讼专家,有“诉神”之称的Ira Kurzban律师代表450多位EB-5投资人向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对美国现行针对EB-5投资人的签证政策提出质疑,为EB-5投资人争取更多合情合理的签证名额,从而为已递交I-526绿卡申请的EB-5投资人争取缩短排期,解决子女超龄问题。

宜信财富好望角助力诉讼,为中国投资人发声

发起本次诉讼的首席律师Ira Kurzban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律师事务所Kurzban律所(律所全称Kurzban, Kurzban, Weinger, Tetzeli and Pratt, P.A.),该律所在民事诉讼和移民法方面成绩斐然。Ira Kurzban律师拥有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曾多次代表移民申请人对抗移民局不公正裁决,至今保持零败诉记录,其诉讼生涯也印证着美国移民法不断改革和修正的过程,所有因他的诉讼而引发的美国移民法的改革从来都是以保护移民申请人的利益为前提。

其实自1990年起,美国移民法案中并没有明确规定投资人配偶和子女应该占用EB-5移民签证配额,但在实操过程中,做为附属申请人的EB-5投资人亲属也被算作占用签证名额,目前的签证配额政策造成了越来越长的EB-5排期。过去几年里,来自中国大陆的EB-5投资人拿到美国绿卡的等待时间急剧增加,对于目前申请EB-5的投资移民申请人面临的排期究竟有多长,不同专家有不同的预期,最悲观的预期甚至长达15年。在此状况下,许多投资人的子女会因超龄问题而无法与父母一起获得绿卡。如果投资人的配偶和子女的签证不占用年度签证配额,那么每年能获得签证名额的投资人数量会大幅增加,从而缩短排期。而这也正是本次诉讼的目的 -- 为投资人争取更多签证名额,帮助投资人走出排期困境。

该诉讼的首席律师Ira Kurzban 表示,目前美国政府将EB-5投资人的子女和配偶都计算在每年可发放的EB-5签证配额里。但他相信,移民法的初衷是对每一份投资仅计算为占用一个签证配额。按照美国政府目前的签证分配情况,实际上每年一万个签证名额仅仅满足了3300个投资人的需求。这不仅对于中国投资人来说是一种损失,因为他们将等待很多年才能获得绿卡,而且对于美国政府来说更是巨大的损失,因为目前的排期状况会使越来越少的投资人选择美国。

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助力此次诉讼的移民金融服务机构,在整个诉讼发起与筹备过程中,给予了投资人和Ira Kurzban律师全力支持。宜信好望角不仅组织多场律师见面会为投资人答疑解惑,并且为每一位愿意参与诉讼的宜信好望角投资人提供诉讼资助金,目前已有近50位宜信好望角EB-5投资人参与了此次诉讼。

诉讼不仅是为了赢得官司,更是要推动EB-5良性发展,捍卫投资人权益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表示:“诉讼不仅是为了打赢官司!作为投资移民的利益相关方,宜信好望角支持任何致力于缩短排期的努力,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赞助投资人参与诉讼的行动,帮助投资人把声音传达到美国移民局和美国国会这些涉及立法、审批和行政执法的部门,撬动政策修订向有利于解决EB-5排期的方向转变,并在立法和行政两个方面开辟特殊通道,例如移民局的短期法规方案(工作许可、超龄赦免)等,解决排期和超龄问题”。“时不我待,宜信财富好望角愿意同各参与方一起推动EB-5行业的良性发展,捍卫中国投资人的权益”。

解决排期任重道远,宜信财富好望角一马当先

EB-5排期问题的解决并非一朝一夕,但有如此众多的投资人和投资伙伴的共同努力,相信此次诉讼事件,不仅能够引起美国国会、美国移民局的重视,更可进一步促进EB-5法案的改革,加速EB-5排期问题的解决。宜信财富好望角支持一切合理合法有助于解决中国投资人排期问题的方案、提案、诉讼,并将不遗余力地为广大中国投资人争取较大权益。我们欢迎所有愿意协助解决中国投资人排期问题的合作机构共同努力,在促进EB-5法案改革、解决排期困境、争取投资人权益方面持续努力,共同为投资人的利益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