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风云变幻 选对项目才能为“期”不远

2018-03-26 16:38 6064
为了廓清EB-5改革前景,解决排期困境,近日,宜信财富好望角特邀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及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为广大投资人专业解读最新移民政策与趋势。

北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原定于今年3月23日颁布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将再度延期至2018年9月30日,至此,该法案自1990年至今,历经坎坷,却悬而未决,而EB-5排期已成为中国投资人的较大痛点。为了廓清EB-5改革前景,解决排期困境,近日,宜信财富好望角特邀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及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为广大投资人专业解读最新移民政策与趋势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与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接受记者专访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与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接受记者专访

EB-5新时代离投资人已不远

作为极少数参与EB-5法案改革讨论的移民金融公司,宜信财富好望角获得了EB-5法案讨论稿的最新进展,虽然这份EB-5改革草案失败,法案再度延期至9月30日,但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表示:“最新的改革草案无论是在价格调整、预留名额及执行的细节等方面,相比以往的草案更加成熟,是目前最完整、最接近法律的改革法案,虽然这背后的政治势力暗潮汹涌,争论激烈。无论EB-5法案是否改革,怎样改革,EB-5新时代已经离投资人不远了。”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讲解新时代下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讲解新时代下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

在之前的EB-5提案中,有几项投资人非常关心的条款。首先是涨价,预留签证地区和非预留签证地区较低投资额将分别涨至92.5万美元和102.5万美元,挥手告别28年以来的50万美元时代;其次是预留签证名额,每年为农村地区、城市优先区各预留1450个签证名额,基建项目预留200个签证名额,未使用完的签证名额将顺延到下年度,这项条款将是缓解EB-5排期问题的较佳途径。新法案生效后4个月内不再接受新的投资人申请、区域中心申请或更新等事宜,移民局仍继续正常审核之前的申请。

通过近几年法案思路的变化,我们可以意识到,涨价和预留签证是必然趋势。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 会员、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最新排期状况、截至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I-526数据、I-829数据、历年签证使用情况、2017年最新签证发放量等专业内容。

“针对排期,过往草案较大的优势在于如果EB-5项目本身位于城市优先区或农村地区,即使投资人在法案通过前递案,依然可以通过重新认定获得预留签证名额,走排期捷径。EB-5法案在9月30日到期后,这项优势很有可能会保留,可以想象,关停4个月之后,在移民局重新接受递案之时将迎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的递件高峰,投资人争分夺秒的抢递案周期,先排队先上车,以更靠前的优先日抢占预留签证名额的快速通道,投资人很有可能实现缩短排期或无排期。”他表示。

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解析EB-5最新法案及大数据
美国资深移民律师马宁先生解析EB-5最新法案及大数据

校园生活EB-5基金项目重磅发布,全面破解EB-5行业痛点

传统EB-5投资移民项目中,移民中介没有抓手亦无能力参与项目管理,他们只能做项目的销售方,在投资和管理环节上无法把控。而且一旦开发商遇到问题,比如出现资金断裂、贷款审批不过关、或是开发商本身信誉出现问题导致项目无法进行时,投资者将不仅无法获得绿卡,更有可能使投资款有去无回。此外,绝大多数传统EB-5项目年化收益仅0.25%左右。因此,风险集中、排期不定、收益过低正是传统EB-5项目的几大痛点所在。

摒弃了传统EB-5行业痛点,传承了宜信投资基因的宜信财富好望角,在开创初期便率先提出EB-5投资移民的本质是投资。此次更是领先业界,率先将资产配置理念引入投资移民,携手具有44年历史、曾成功运作21个优质项目,无一失败案例的美国大西洋基金重磅推出 -- 生活EB-5移民基金I项目。该EB-5基金的推出彻底改变了EB-5行业过度依赖开发商和区域中心为项目运作主体的投融资模式,结束了EB-5项目“不监管、不透明、不回报”的“三不”时代,成就了投资移民行业又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投资移民项目。

对此,投资移民界罕有的CFA -- 好望角总裁詹惠敏颇为自豪,她表示:“在产品设计上,既给投资人可观收益,又能分散风险,还能帮助大家看住绿卡看住钱,这就要考虑投资逻辑、产品的设计能力以及公司投资能力。”作为全球移民金融领航者,宜信财富好望角实力雄厚,具有深厚的金融投资基因,完全有能力帮助投资人甄选既有收益又能相对安全的优质项目。校园生活EB-5移民基金I项目便是既符合投资移民要求,又符合稳健投资需求的双赢投资产品。

校园生活EB-5移民基金I项目并不是单一的投资项目,它是目前市面上率先以资产配置形式投资的EB-5基金,资金将投资于多个风险、收益各不相同的就业创造项目,以美国热门的学生公寓及其周边物业为重点标的,进行分散投资。

预留签证已成为各方认同的趋势,因此在“应对排期”(注1方面,该项目将专注选择符合现有TEA认定标准,并且在未来也将划归于预留签证地区的项目,依据过往的EB-5改革提案(注2,投资到此类项目的EB-5投资人能够享受预留签证快速通道的政策优惠,实现“应对排期”(注1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益方面,该项目通过跨地域、跨类别的资产配置形式,帮助投资人获得远超于其他传统EB-5项目的年化收益(注3,并享有每年现金分红,按季付息,从而实现风险可控、回报可期的投资目标。

为了更好地保护投资人权益,宜信财富好望角开行业之先河,作为业内少有具有RIA牌照的专业金融机构,代表EB-5投资人的权益,担任此项目的Co-GP(联席普通合伙人),位列基金投资委员会及管理委员会,全程直接参与基金监管和投资决策,并拥有“一票否决权”,使投资人利益更有保障。

此外,为了满足投资人尽快登录美国的需求,宜信财富好望角还推出了格林纳达护照+E2签证项目,帮助投资人达到无排期登录美国的目的。E2是一种投资签证,签证持有人可在美国发展经营一个其投资的企业;这种签证是一种非移民类签证,可使协约国的居民在管理美国生意的条件下,合法进入美国,格林纳达就是E2签证协约国之一。

“从创立到现在,宜信财富好望角已经不仅仅是宜信旗下的移民机构;坚守投资移民的核心是投资的理念,靠着投资能力、专业精神和独立研判,好望角已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国际人生规划的首选。截至目前,好望角参与管理的海外资产规模已经超过10亿美金,成为一家真正的专业投资团队和名副其实的移民金融领航者”詹惠敏强调。

“移民不移家,移家不移国”的软性移民时代已经到来,移民仅仅是高净值人群实现国际人生的起点,在全球资产配置的热潮中,宜信财富好望角让移民赋有了更多的金融投资属性,让投资者在进行身份配置的同时,享受更多投资收益和回报。

注1:“应对排期”指基金下所有投资项目规划在符合NMTC三项标准中的两项普查统计区域。该区域符合EB-5改革议案中“城市优先区”范围且项目下投资者优先享有预留1450个签证配额。从而解决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因等待常规绿卡配额而面临漫长排期问题。

注2:根据EB-5 Immigrant Investor Visa and Regional Center Reform Act 2018 draft 03-14-18

注3:预期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需谨慎。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