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宜信财富好望角备受好评

2018-04-26 12:38 15085
4月13日-15日,一年一度的宜信财富尊享年会在美丽的三亚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宜信财富团队和宜信尊享客户汇聚风景旖旎、气候宜人的度假胜地,共赴盛宴。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改革开放40 年,随着经济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理财。在国内外交流日益密切、来往日益频繁的今天,很多人已经不满足出国旅游、出国购物,而是在财富配置时也把眼光放眼全球了。

那么,如果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呢?或许跟着专业机构的投资步伐,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4月13日-15日,一年一度的宜信财富尊享年会在美丽的三亚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宜信财富团队和宜信尊享客户汇聚风景旖旎、气候宜人的度假胜地,共赴盛宴。

在4月14日的开幕致辞中,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宜信取得的成就并宣布2020年宜信集团整体上市的蓝图。在宝贵的致辞时间里,唐宁不忘提及宜信财富好望角的海外产品和服务,从投资移民、类固收美元基金到美国置业都受到他的称许。

作为宜信财富一站式海外投资和生活服务的集大成者,宜信财富好望角在宜信国际化的步伐中充当排头兵冲锋陷阵,作为资产海外配置的操盘手,好望角在这次盛会中再露峥嵘。

4月15日上午《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生活白皮书》发布彰显了宜信财富海外战略的成熟与飞跃。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

结合白皮书,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女士在此次峰会上率先提出软性移民时代的来临。在全球化的今天,移民已经不再像以往移国又移家举家迁移异国他乡,“移民不移家,移家不移国”成为高净值人群实现海外身份配置,对冲不确定风险的标配。

前NASA宇航员、美国空军上校Terry Virts
前NASA宇航员、美国空军上校Terry Virts

前NASA宇航员、美国空军上校Terry Virts从风险管理角度分享了他对于外太空探索的经验,他认为探索外太空的风控机制与投资中的风控机制类似,而且两者都在对风险的控制中把握事务的一般规律,只不过他曾服务的NASA探索外太空的规律,而宜信则持续探索人类经济活动的规律。

世界银行第十一任行长、美国前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Robert·Zoellick)先生
世界银行第十一任行长、美国前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Robert·Zoellick)先生

4月15日,受邀出席年会的前世界银行行长暨前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Robert·Zoellick)一出现,就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在与唐宁的对话中他并不回避当下中美贸易等敏感议题,但他认为,比起盲信阴谋论,理解中美贸易紧张成因,贸易结构和未来趋势更有助于投资者把握商机,全球化的基本面并不会因为主要大国一时的政策而逆转。由于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出国留学、创业、经商,成为世界公民,同时美国对中国也越来越了解,中美之间的大趋势是从经济依赖到彼此理解,谋求共赢。当天,佐利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了宜信财富好望角的专访,为好望角VVIP客户指出当下中美关系下从地产到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机遇。

此次年会,宜信财富好望角提供了顶级专家阵容为兴致盎然的客户们1对1咨询,为尊享客户答疑解惑,客户们深感收获颇丰,干货满满。

不少受邀客户在全程参与年会后表示:在这样一个全球化的时代,丰富的海外投资产品和深厚的海外服务能力至关重要,市场上不乏竞争,但海外投资产品和服务不论类别还是质量上都很少有能跟宜信财富及宜信财富好望角相提并论的。之所以放心把自己的数以千万级的资产放进宜信财富的兜里,甚至还要放七八年做长线投资,是基于宜信财富及好望角的卓越和由此而建立的信任。

此次宜信财富尊享年会不仅总结了宜信12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秘诀,更为全球化时代的资产配置指明了方向。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