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车主甄选优质服务,虎优车服打造车主用车新模式

虎优车服
2018-04-02 10:45 5574
为了解决车主养车贵、用车成本高这个问题,虎优车服优选全国服务资源,构建以加油卡优惠代充值、汽车维修保养、车险信息服务等汽车相关业务于一体的车主用车服务平台。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截至2017年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亿辆,其中汽车2.17亿辆。但是由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理念差、标准化程度低,信息不透明,广大车主在用车的过程中还存在着用车贵,用车难的问题。比如车主与商家之间的信息不透明导致车主在用车养车的过程中往往处于被动地位。

为了解决车主养车贵、用车成本高这个问题,虎优车服优选全国服务资源,构建以加油卡优惠代充值、汽车维修保养、车险信息服务等汽车相关业务于一体的车主用车服务平台。

虎优车服APP
虎优车服APP

自2018年2月23日上线以来,虎优车服就推出了加油代充优惠活动,加油较高可享8折优惠。但用户在跃跃欲试的同时,又开始担心,油价向来稳中求涨,油卡8折充值优惠是不是一个幌子?

针对网友们的质疑,虎优车服的负责人陈云峰解释道:“首先我自己也是一个车主,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用车过程中油的成本占用车成本的绝大部分,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直接降低车主的加油成本。对于消费者的担心我也非常能理解,因为市场上有很多服务商打着加油优惠的幌子非法吸纳资金。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虎优车服是一个平台,用户使用虎优平台进行代充值油费将直接充入用户的加油卡上,不用预存,并且支持全国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卡充值。”

作为一个车主用车服务平台,我们甄选优质的汽车服务商家与我们合作,同时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为其推荐优质的、高效的服务。当用户觉得满意并且选择了该项服务后,合作商家会跟我们结算费用,而我们也会把商家付给我们的收益以油费的形式奖励给我们的用户,从而大大降低用户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

虎优车服运营模式
虎优车服运营模式

虎优车服的负责人陈云峰表示,虽然现阶段我们产品还不够完善,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努力让中国万千车主降低20%的用车成本,这就是我们建立虎优车服的初衷,我们也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前行。

消息来源:虎优车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