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TRAK将在2018年ChinaBio合作论坛上设展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2018-04-24 09:47 4438
致力于开发基于云的 统一电子临床技术并为临床试验领域提供相关服务的领导者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天宣布,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第10届年度ChinaBio合作论坛上设展,展位为1303号。

DATATRAK将为中国生命科学公司带来全新的增值型技术选择

克利夫兰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基于云的统一电子临床技术并为临床试验领域提供相关服务的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OTCQX: DTRK)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第10届年度ChinaBio合作论坛(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上设展,展位为1303号,而该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6日在中国苏州举行。

DATATRAK销售与营销副总裁Scott DeMell表示:“在超过两年的时间里,DATATRAK一直在中国生命科学市场悄然拓展业务。通过其与NTT DATA的合作,DATATRAKONE平台目前被用于19家合同研究组织(CRO)和研究赞助商公司所开展的超过21项研究。”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近期采用全新指导方针,鼓励在临床试验设计、开展、监管、记录和报告中采取更加完善、更加高效的方案,同时确保受试者获得保护和临床结果的可靠性。旨在提升临床试验质量和效率的电子记录和基础文件的相关标准也进行了更新。

DATATRAK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说:“CFDA采用更加严格的指导方针使中国制药、设备和合同研究组织对全球合作伙伴的需求增长,而这些合作伙伴要拥有功能齐全、符合监管要求的系统,能够以合理的成本满足上述要求。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对我们平台的容量、可拓展性和经济性的回应,这为以简体中文界面进行轻松使用带来更多好处。”

消息来源: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OTC:DTRK OtherOTC:DT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