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对Electra Meccanica的SOLO电动汽车进行报道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1-31 11:58 7771
加拿大汽车制造商Electra Meccanica今天宣布,该公司的SOLO电动汽车近期出现在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的《Countdown to the Closing Bell》节目及名为《专为通勤者设计的SOLO纯电动单人汽车》的文章中。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汽车制造商Electra Meccanica (OTCQB: ECCTF)今天宣布,该公司的SOLO电动汽车近期出现在Fox Business Network(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的《Countdown to the Closing Bell》(收市钟倒计时)节目中,以及名为《专为通勤者设计的SOLO纯电动单人汽车》的文章中。

想要获取访谈内容和文章,请访问:http://www.foxbusiness.com/features/2018/01/26/solo-all-electric-one-seater-car-designed-for-commuters.html

SOLO 零售价为15,500美元,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EMVauto.com 预存250美元(可全额退款)进行订购。作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在去年9月,Electra Meccanica开始在美国OTCQB市场上挂牌上市,并宣布于同年10月向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s)提交了上市申请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简介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电动汽车设计商和制造商Electra Meccanica专注于打造创新型纯电动汽车SOLO -- 这款单人汽车能够为人们的通勤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以及优雅高贵的高性能跑车Tofino敞篷车。这两款汽车都是针对终极驾车体验,同时让用户拥有更便利、更具成本效益、对环境更友好的通勤方式。

57年来,Intermeccanica(因特美卡尼卡)一直都在成功打造高端专业汽车。作为其下属公司,Electra Meccanica目前正在为大众带来新一代实惠的电动汽车。

详情请见EMVauto.com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的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和信息。可以根据其所使用的词来识别前瞻性声明和信息,如“预计”、“计划”、“期望”、“可能”、“建议”或是这些词、短语或陈述的变体,用于表达“也许”、“可能”、“会”、“将要”、“或许”或“将会”采取某些行动、发生的事件或造成的结果。前瞻性声明和信息并非历史事实,涉及超出公司掌控范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会与本新闻中前瞻性声明直接或间接表达的内容产生差异或大相径庭。因此,读者不应过度依赖前瞻性声明。除非法律另行要求,公司没有义务对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更新或修改。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