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imes携国微技术 在非洲推出CI Plus 1.3 CAM

2018-07-11 10:36 8301
非洲领先的数字电视运营商StarTimes与全球安全设备供应商国微技术公司 (SMIT) 携手,将面向非洲市场发布和推广具有运营商配置功能的CI Plus 1.3条件接收模块 (CAM)。

深圳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非洲领先的数字电视运营商StarTimes与全球安全设备供应商国微技术公司 (SMIT) 携手,将面向非洲市场发布和推广具有运营商配置功能的CI Plus 1.3条件接收模块 (CAM)。

CAM是符合DVB CI和CI Plus标准的便捷电子设备,可以直接插入电视机,用于解码付费电视服务。将CAM插入CI plus插槽后,用户即可接收付费电视服务,无需机顶盒或遥控器。这是一款能够为用户带来无线生活方式的节能新产品

CI Plus 1.3 CAM的芯片组比较功能有效提升了其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使用CI Plus运营商配置功能,终端用户能够轻松体验为StarTimes定制的个性化频道列表,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国微技术公司CAM产品部门总经理 Bingyu Xian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StarTimes合作,在非洲市场上推出支持运营商配置的新款CI Plus 1.3 CAM。这款提供定制频道列表的CAM为电视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观看体验, StarTimes也因此能够为服务部署提供更多产品种类。”

StarTimes终端设备业务总经理 Daniel Ge 称:“国微技术公司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优秀CAM供应商。StarTimes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改革,在非洲付费电视行业建立了强大市场领导地位,首款CI Plus 1.3 CAM在非洲的推出也再次证明了这点。得益于运营商配置功能,StarTimes的优质节目从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帮助公司继续在泛非洲地区快速拓展业务。”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