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xxum OS4 跟 BCN DIGITAL在印度合作进入付费电视

Foxxum GmbH
2022-08-31 08:30 3275

德国基尔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Foxxum是Foxxum OS4的创造者,也是尖端智能解决方案的创新者,与Bhimavaram Community Network Digital (BCN Digital, India)一起,将Foxxum OS4引入印度付费电视。

FOXXUM OS4 跟 BCN DIGITAL在印度合作进入付费电视
FOXXUM OS4 跟 BCN DIGITAL在印度合作进入付费电视

Foxxum OS4的开发旨在同时满足零售市场电视品牌和付费电视营运商的需求。基于RDK开发Foxxum OS4的决定引导了对国际付费电视市场兴趣的快速增长,仅在官方宣布在两周后就签署了第一份合同。

BCN Digital,是该地区最成熟的运营商之一,在印度安得拉邦和泰兰加纳邦拥有2300多家子运营商。

"BCN digital扩展到IPTV并延伸到印度的许多地区。为了让客户全方位满意以及给到最好的体验,"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并让我们自己能完全掌控自己的机顶盒,我们很快意识到Foxxum是唯一一家可以在有线电视和机顶盒上作为合作伙伴的公司。"BCN的CEO兼董事长R Srinivasa Raju说到。

"我们非常高兴把Foxxum OS4带给BCN Digital。BCN digital将是第一家Foxxum OS4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也将从我们的OS中获益。BCN Digital 的战略和上市方式值得低收入增长地区的其他公司借鉴。我们非常期待一起增长,我们非常兴奋BCN Digital加入我们的家庭." Foxxum GMBH的CEO Ronny Lutzi说到。

消息来源:Foxxum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