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8 Devices 与奕安济世宣布进行创新合作

908 Devices
2018-07-11 08:07 18022

ZipChip 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波士顿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化学和生物分子分析提供专用分析设备的先锋企业 908 Devices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奕安济世生物药业(简称“奕安济世”)进行创新合作。奕安济世是一家创新生物药研发企业,致力于开拓全球抗体和重组蛋白类生物药治疗领域,提升生物药的开发速度和降低制造成本。

ZipChip是一种“即插即用”的分离平台,能够优化质谱分析
ZipChip是一种“即插即用”的分离平台,能够优化质谱分析

 

奕安济世与全球多家前瞻性领军企业和创新科技开发商开展合作,实现共同目标,即以更低成本开发能够造福更多患者的治疗药物,帮助全球市场显著拓展生物治疗药物的获取渠道。奕安济世2018年初在浙江杭州建成了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在现场研发流程中采用和整合了 908 Devices 的 ZipChip 等前沿技术和平台。

奕安济世共同创始人和总裁,赵奕宁 (Jonathan Zhao) 博士表示:“奕安济世希望获得能够提供更优质数据的分析工具,以更快速度获得结果,降低整体制造成本。ZipChip 就是非常理想的分析平台,可帮助我们进一步简化内部流程和提高数据质量,更快获得结果,加速推进临床分析和试验进度。”

908 Devices 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凯文·克诺普 (Kevin J. Knopp)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奕安济世开展合作,帮助他们加速实现扩展全球获取重要生物药渠道的使命,奕安济世具有优异的创新能力,将能够充分发挥 ZipChip 平台在生物药研发和生产各阶段的显著优势。”

908 Devices 暨此宣布在中国市场提供 ZipChip 平台。垂询详情或销售事宜,请发送电邮至 zipchip@908devices.com

ZipChip 平台简介

ZipChip 被设计用来在整个药物发现和开发流程中加快提升工作效率,是一种“即插即用”的分离平台,能够优化质谱分析。该平台的样本制备非常简单,让研究人员能够立即启动样本分析工作。在 ZipChip 平台中,每块芯片都整合了微流控技术,在不超过三分钟的时间里就能进行高分辨率分离。这样的快速分离能力适合用来进行小分子和大分子的操作,并能帮助研究人员应对一直增长的分析需求。

908 Devices 简介

908 Devices 正在引爆一场如何进行化学分析的“革命”。从耐用型手持化学检测工具到小巧的微足迹分析仪和快速分离仪,我们可以按照需求,随时随地提供化学和生物分子分析设备。这些以用户为中心的专用设备能够服务生命科学、现场取证和其它应用市场。908 Devices 总部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我们在那里以高压质谱 (HPMS) 和微流控分离技术为基础,进行创新产品的研究、设计和制造。了解详情,请访问 908devices.com。

奕安济世生物药业简介

奕安济世生物药业(简称“奕安济世”)致力于生物药物分子设计、连续化工艺开发再到规模连续生产,来解决或消除抗体高效开发和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系列技术障碍,为全球更多患者创造价值。目前,奕安济世在杭州拥有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并在美国波士顿设立临床开发中心。

了解关于奕安济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justbiochina.com/

消息来源:908 De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