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安济世与 Ansun Biopharma 就生物药CMC开发和生产达成战略合作

奕安济世
2020-08-27 08:00 7441
奕安济世,一家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可靠和快速服务的生物药合同开发与生产 (CDMO) 公司,今日宣布与美国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Ansun Biopharma(“Ansun”),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杭州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奕安济世,一家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可靠和快速服务的生物药合同开发与生产 (CDMO) 公司,今日宣布与美国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Ansun Biopharma(“Ansun”),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为其生物药研发管线提供 CMC 开发和生产服务。首个项目预计将于 2021 年递交 IND 申请。

未来三年内,奕安济世将根据合作协议,以全面的专业技术,为 Ansun 提供从细胞系开发、工艺开发、制剂开发到 GMP 生产、IND 资料撰写的一站式的全流程CMC服务,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临床和商业化生产供应。 

Ansun 首席技术官 George Wang 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和奕安济世达成战略合作。在我们看来,此次合作是Ansun 实现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也是我们在未来几年推进生物药研发管线的重要基础之一。随着更多早期研发产品进入临床开发阶段,产品管线不断扩大,与像奕安济世这样可靠、实力强劲的 CDMO 公司合作能帮助我们快速将富有前景的科学研究转化为临床应用,造福全球患者。”

奕安济世总经理杨晓明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 Ansun 的 CMC 开发和生产合作伙伴,为其快速和高质量的创新生物药项目提供支持。一流稳健的供应链是生物技术快速成功走向市场的基础。在近期的疫情对全球药物开发和生产能力的影响下,企业更加迫切地需要在保持专注和敏捷的同时达到亟需的产能。作为一家专注于 CDMO 的公司,我们将继续创造价值,为国内外合作伙伴赋能,进而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手段。” 

奕安济世自 2018 年启动 GMP 生产以来,已承接了来自多个合作伙伴的超过 20 个 CDMO 项目,并已成功交付近 30 个批次的 GMP 产品,已有项目成功分别获得中国和美国药监部门的临床批准。凭借优质、可靠、快速的服务,我们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目前,奕安济世已拥有细胞系开发、细胞库建立、工艺及制剂开发、技术转移与优化、GMP 生产等完整的 CMC 能力,现有 3 条原液生产线 (500 – 2,000L) 以及 1 条制剂灌装线。在 2020 年上半年,奕安济世不仅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而且服务的客户项目较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奕安济世出色的执行力、交付能力和质量体系。

消息来源:奕安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