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期“赛迪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赛迪网
2018-07-10 22:08 5748
由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指导,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与赛迪教育共同主办的第一期“赛迪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指导,赛迪区块链研究院与赛迪教育共同主办的第一期“赛迪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王宏副理事长(原工信部信软司系统安全处处长)为本次培训做开班致辞。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本此培训课程为期3天,培训内容从区块链基本概念、技术原理、密码学原理到区块链主要应用场景分析,我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及测评、标准进展等都进行了解读。同时,授课讲师还与学员分享了区块链的典型案例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此次授课的讲师团队大咖云集,他们分别是微软(中国)CTO 黎江先生;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晓芳女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岩先生;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幼平先生;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助理曾晋先生以及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甘国华先生。

学员合影留念
学员合影留念

6月25日下午,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工信部相关机构颁发的《区块链技术认证证书》。随后,部分学员参观了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太一云副总裁甘国华先生为到访学员介绍了太一云公司的整体布局、发展战略、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等情况。

学员参观太一云
学员参观太一云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员们系统的学习了区块链技术原理、应用场景、发展趋势等核心内容,也实地了解了区块链具体企业的运行和发展。今后,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还将邀请区块链领域相关专家,根据不同受众需求,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区块链培训课程,为区块链产业发展储备更多人才。

消息来源:赛迪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