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新风推出系列产品 提供专业空气解决方案

2018-07-06 17:11 8205
如今家装污染俨然成为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一大杀手,而杜绝这一威胁较有效的办法就是换气通风。为了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芬尼新风于上半年推出了系列产品,有效地解决了室内通风问题。

广州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家装污染俨然成为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一大杀手,而杜绝这一威胁较有效的办法就是换气通风。为了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芬尼新风于上半年推出了系列产品,有效地解决了室内通风问题。

芬尼新风机示意图
芬尼新风机示意图

 

面对日趋严峻的环境形势,以及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众多业主已经在规划着自己未来新家的装修。但规划好后,对于装修后的室内污染问题有人却不是很清楚。

室内污染不仅仅是指装修后的家装污染,还有长久的室内空气问题。比如室内通风透气二手空气、二氧化碳超标、颗粒物等等室内污染问题。

要解决装修后室内空气问题,装新风系统无疑是较好的选择。芬尼克兹品牌16年畅销北美、欧洲、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涉及家用及商用空气净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工农业节能等多个领域。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白云,芬尼新风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品牌,做中国自己的新风。

芬尼新风机
芬尼新风机

芬尼新风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超洁净新风”,事实也证明芬尼克兹新风所打造的中高端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芬尼新风柜机,适合家庭全屋净化,一般在装修前安装。芬尼新风机拥有初效过滤(G4+活性炭)、中过滤(F7+抑菌层)、全热交换系统及高效过滤网(HEPA滤网H13),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

芬尼新风吊顶机是在装修前安装,装修好后能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进行持续不间断的通风换气,此外全热交换不但能较大限度的保留室内能量,还能进行湿度的交换。芬尼新风全热交换器采用日本高分子纳米微孔膜材料,透热透湿可水洗,终身免维护。

芬尼新风机示意图
芬尼新风机示意图

芬尼新风除了家用之外,也具有极高的商业用途。在工程项目上,芬尼新风提供完善服务,例如管道设计、风口布置、设计选型等。芬尼新风打造服务与质量的双标准,符合国民性价比的一款舒适家居。

除了高效的净化功能,芬尼新风机在设计和产品方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拥有超高静压、机身薄静音小的特点。

芬尼新风,全方位打造新风行业的标杆,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端服务,新风的首选品牌。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