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A.O.史密斯
2019-06-18 11:49 4249

南京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低调升温,新装家庭的需求又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对新装环境的净化和提升,早已成为了消费者的共识。但即便全部使用环保型装修材料,因为堆叠使用,也很难保证新装居室中的甲醛浓度达到国家标准。甲醛”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位列第二,它潜伏在新装家庭的各个角落,不易清除且长期挥发,严重威胁着每一个家人的身心安全。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下,满载“黑科技”的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应运而生,甫一上市便成为当下最亮眼的家庭高效除醛方案。

奥维云网的最新数据显示,所采样的室内甲醛平均超标70%-80%,检测最高值超国家标准4.2倍。入住新房前,大多数人都会通过三个月到一年不等的长时间通风、种植绿色植物、购买炭包等手段来降低甲醛浓度,但根据专家的研究表明,即便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晾晒通风之后,甲醛等有害物质也并不能完全散去。主要原因就在于甲醛的特性:随着气温升高,挥发性就会增大,特别是关闭窗户的时候。同时,甲醛的挥发会持续3-15年之久。尤其是当下依然充斥市场的、非环保性的装修材料,会在入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持续释放甲醛,严重地危害着人体的健康。这也就意味着,只有稳定长效的“除醛”方案才能真正满足新居家庭的入住需求。

作为环境电器领域的行业引领者,A.O.史密斯一直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坚持创新研发。针对“有中国特色的”新居甲醛超标问题,全新上市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拥有300m³/h的大风量快速除醛,并搭载了精确甲醛数字显示功能,除醛效果一看便知。

黑科技微正压 深度除醛净化全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每小时输出高达300立方米洁净新风,快速进行通风置换,在无法开窗的夏冬两季或安睡的夜晚也能时时享受新鲜无醛空气。通过其“微正压”的原理,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快速将甲醛等气态污染物通过门窗缝隙排出到室外,从报告可以看出,在实际新居环境中,甲醛初始浓度0.2mg/m³(超国标一倍)的情况下,持续降低甲醛浓度降至美国严苛标准0.03 mg/m3,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洁净的同时还保持了含氧量。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实时数字显示 不惧干扰一目了然

甲醛数值实时显示在机身操控屏上,除醛效果看得见,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这一功能使得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从众多产品中成功突围,是业内首个运用抗干扰技术,精确监测甲醛的新风净化产品。

A.O.史密斯采用实验设备级别进口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搭载Linkage四维抗干扰系统,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如煤气、香水、酒精等)的抗干扰能力,保证在复杂的真实新居环境中仍能精确显示,让甲醛无所遁形。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专利双V风道 智能静音

新风净化器内部采用专利双V风道设计,滤芯金字塔布局,波峰消音结构,最大程度减小了风阻,降低了气流的噪音。同时搭载离心风机能够达到双向进风的效果,增大了室外空气抽取效率。

360全方位消音设计

内部整机包裹了NBR隔音材料,搭载整流网梳理气流,最大程度地降低噪音。形象地描述该款甲醛新风净化器的静音性能,就是即使在高速运转下,进出机器的风量达到300m³/h,它发出的噪音也仅为39分贝,打造图书馆级安静体验。

多项领先专利 人性设计

PTC陶瓷智能快速加温,舒适送风,不影响室内温度大幅度波动,放置过冷,无畏冬季寒冷,营造舒适环境;专利易清洗免更换滤筒,终身水洗免更换,磁吸设计,便捷拿取,可滤除蚊虫、扬尘、柳絮等;进风管双重保护,防雨罩及嵌入式挡雨阶梯,安全使用无后患。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尖端科技 稳定长效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 净化新生活

全曲玻璃面板 纤薄精致

机身正面采用全曲面玻璃面板设计, 纤薄外观,简雅格调。颠覆传统,与多种家居风格完美搭配,在颜值当道的今天,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专业安装服务 洁净快速

新风产品不同于净化器,对于售后服务的要求也很更高。A.O.史密斯全国专业安装团队免费上门设计。专业的安装服务,采用无尘实验室专用设备,噪音小,破坏小,开孔快,孔径边缘整齐,安装全程干净整洁,无尘服务,安心使用。

除甲醛新风机为A.O.史密斯除醛家族又一重磅明星,从单一的甲醛净化器到新风+净化器双重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的全新升级,“内循环”+“外循环”全力配合,用心打造看得见更安心的环境,让千万个中国家庭不再受甲醛之殇,还大家一个会呼吸的家。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