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鹏国际与SGS签约实验室合作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豪鹏国际集团在惠州正式签署了实验室认证授权协议,豪鹏国际下属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测试中心成为了 SGS 的目击实验室。

广州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豪鹏国际集团在惠州正式签署了实验室认证授权协议,豪鹏国际下属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测试中心成为了 SGS 的目击实验室。这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电池行业的检测、认证领域中紧密合作,SGS 将协助豪鹏国际不断完善运作体系,提高检测能力水平,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豪鹏国际与SGS签约授牌仪式
豪鹏国际与SGS签约授牌仪式

豪鹏国际研究院副总监周燕表示:豪鹏国际下属实验室与 SGS 牵手成为战略性合作伙伴,成为 SGS 的目击实验室,是对豪鹏国际实验室检测水平和能力的充分肯定豪鹏国际将通过与 SGS 在测试方法与测试标准的解读中展开更深入的沟通,不断完善测试中心体系运作,提高检测能力水平。

SGS 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 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SGS 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能及时洞悉国际市场发展趋势。今年豪鹏国际下属实验室成为 SGS 的目击实验室,基于豪鹏完善的实验设备及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 SGS 在未来能够以目击的形式认可豪鹏的测试数据,双方能够在标准的实验室解读数据,在测试方法中展开更深入的沟通,较大程度上展现双方优势、整合资源。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与豪鹏国际研究院副总监周燕合影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与豪鹏国际研究院副总监周燕合影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认可度、高效率的一站式产品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在电池认证领域可提供如 CB、SGS NA、PSE 以及其他国际认证服务,测试方面能提供安全及性能测试以及相关整改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种性能测试,协助企业轻松应对各国法规及标准要求,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