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2020-10-30 23:12 7369
10月2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授予辉碧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旗下实验室“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深圳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辉碧电子”)旗下实验室“CTF目击实验室”资质。从2009年至2020年,辉碧电子已连续11年获得TÜ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除了IEC 60950-1, IEC 60065, IEC 62368-1, IEC 60335-1/-2-29, IEC 62133-1/-2, IEC 61960外,辉碧电子也获得IEC 62619标准的授权。这标志着辉碧电子实验室的设备、人员资质和管理水平符合IECEE相关条例和程序的要求,以及 ISO 17025 标准要求,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付治新、高级经理谢堂,辉碧电子技术中心副总裁刘建飞、安规工程副经理李刚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刘建飞在仪式上表示:“此次获得TUV 莱茵CTF目击实验室资质,是对辉碧电子技术人员水平和检测设备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辉碧电子探索消费电子产品测试认证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双方在测试、认证及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紧密合作,期待未来能继续携手在消费电子领域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TUV莱茵授予辉碧电子“CTF目击实验室资质”

获得CTF目击实验室资质后,辉碧电子在TUV 莱茵申请CB认证时,可以用其自有实验室设备进行测试,不仅可以缩短认证周期,还能提升辉碧电子实验室的专业测试水平,提高其行业认可度。

付治新表示:“作为全球综合电源、充电器、电池组合产品的领导者,辉碧电子投入了大量人员及专业的仪器设备进行产品检测,高度关注品质和安全,将助推行业的长足稳健发展。TUV 莱茵期待与辉碧电子继续深化合作,在实验室技术和管理方面加强交流,协助辉碧电子以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未来,TUV 莱茵也将借助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化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领域的合作。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