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PHRM发布多渠道差旅服务解决方案,全力布局企业级差旅市场

2018-07-03 06:00 5148
日前,针对企业级差旅市场流程繁琐、管控不力、成本高昂等痛点,VIPHRM推出了方便、快捷、节省、高效的多渠道差旅服务解决方案 -- 基于其企业级员工自助管理 APP “易薪保”的“差旅管理”功能。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对于许多企业员工而言,贴发票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而整个出差流程中,申请、提取备用金、预订行程、贴票报销等诸多步骤环环相扣,导致出差流程甚至比出差本身更为耗费心力,这也因此造成了企业的人力成本大量虚耗。

日前,针对企业级差旅市场流程繁琐、管控不力、成本高昂等痛点,VIPHRM 推出了方便、快捷、节省、高效的多渠道差旅服务解决方案 -- 基于其企业级员工自助管理 APP “易薪保”的“差旅管理”功能。

该功能不仅能帮助企业大幅节省差旅开支和时间成本,还可以帮助员工免去垫资、贴票、报销的烦恼,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特别对于一些审批流程较为繁琐的企业而言,该功能能够将从出差审批到报销打款的整个流程完全线上化,极大地增加工作效率。

免去请款贴票烦恼,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差”

不再需要签字审批,不再需要逐级请款,不再需要贴票报销,“差旅管理”将整个差旅流程完全线上化,只需一个 APP,员工即可在线实现出差审批、预订机酒、付费报销的全部流程,轻松实现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差”。

功能首批开放了机票、酒店、火车票预订三大功能,特别是在机票预订功能上,与传统渠道相比,“差旅管理”直连多家优势供应商,超过70%的航线价格低于行业水平,优惠力度达10%-15%,且严格执行航空公司标准退改签政策,主动避免了诸多消费陷阱。

更重要的是,通过该功能,员工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时无需接触钱款和发票,由 VIPHRM 统一垫资预订,按月与企业进行结算并提供正规发票,从而完美实现了财务流程的无缝对接。

差旅管理功能员工界面
差旅管理功能员工界面

全面赋能企业,实现企业级差旅场景全覆盖

在方便员工的同时,“差旅管理”也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更全面的管理功能。相关人员不仅可以一键设置员工权限,轻松管控员工行为,还能够在后台进行多种预算设置,实现费用精细管控。

而在员工出差归来之后,企业管理者也可以使用系统自动生成各类消费报表,全面了解消费明细。

通过对线下资源的全面整合和对差旅流程的精细化拆分及管控,“差旅管理”完美解决了企业差旅场景中管理者、普通员工、财务工作人员各自面临的问题,真正达到了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加强管理的效果。未来,差旅管理还将推出打车、订餐等功能,从而真正实现对企业级差旅市场的全场景覆盖,让员工出差只需要携带一部手机。

用“差旅管理”布局企业级差旅市场,是 VIPHRM 打造“薪······行”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的重要一环。通过 VIPHRM 的产品,企业可真正实现智能化、数据化、可视化的人力资本管理,并连接外部的海量专业服务,满足员工的个性需求。

Web后台管理界面
Web后台管理界面
消息来源:VIPH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