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直击蓉城加盟投资新热点

上海伊比逊会展与上海博华强强联手,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 2018 成都站)将携手第五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以连锁加盟、餐饮设备、快餐饮品、生鲜食材为缩影,为蜀地观众打造一站式餐饮连锁展会。

上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伊比逊会展与上海博华强强联手,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 2018 成都站)将携手第五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以连锁加盟、餐饮设备、快餐饮品、生鲜食材为缩影,为蜀地观众打造一站式餐饮连锁展会。

Hotelex Chengdu

第五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简称 HOTELEX Chengdu,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2014年创立,依托博华品牌展会 HOTELEX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西南地区子展。本展会旨在加强和推进西南地区酒店餐饮业的发展,为中高端的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及批发商等专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同期举办2018成都烘焙饮料及咖啡展、2018成都国际火锅节暨火锅餐饮设备及食材展、2018成都国际酒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17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23000平方米,三天的展期共有16000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总人次达到近20000人次。

成都,深处大西南腹地中心,是四川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在2017年12月新经济总量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列中西部城市第一名,全国第七名,新经济竞争力得分超过杭州、武汉、天津、南京等“新一线城市”。从发展潜力和动力来看,成都以其优异的产业基础、领先的新经济发展政策环境、在“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大力推动下,成都将成为未来全国城市新经济发展的中心、策源地和新引擎。

成都的实体商业市场机遇

《2017成都餐饮业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成都市餐饮业零售额销售收入达到794亿元,同比增长12.4%,占四川省餐饮收入31.92%。报告对餐饮业态调查同样显示,饮品和咖啡品牌占比正在不断扩大。去年,以正餐为主的餐饮店数量最多,占比达22.40%;快餐次之,占比17.11%。到了今年,以快餐为主的餐饮店最多,占比达20.83%;排名第二的则是饮品和咖啡,占比17.76%。消费热点的切换,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的同时,也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机遇。

SFE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8届,累计服务超过5000家连锁企业,共接待海内外加盟投资者超过100万名,成功拓展种子加盟商超过8万家,成为连锁品牌拓展加盟业务和加盟投资者寻找投资项目的高效资源对接平台,凭借专业、规范的办展理念,是公认的加盟投资市场风向标。

2018年8月10日-12日,SFE 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落户西南地区,以成都为发展中心的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 2018 成都站),将携其标杆连锁品牌阵营发力西南地区连锁加盟市场,立志融合全国前沿连锁加盟风向趋势和西南地区地域特色品牌元素,打造连锁加盟展览会新地标。

基于创造新市场,通过跨界整合、跨域发展形成突破的思维理念,2018 SFE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将与 HOTELEX 第五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良之隆·2018第三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携手并进,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H2-H5,总展览面积40000平米,打造包含餐饮、零售、教育、服务四大业态中超过50个主流细分业态、超过150个优质连锁品牌的加盟投资盛宴,为蜀地观众打造一站式加盟投资考察平台。通过与经验丰富的 HOTELEX 成都展,以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的合作,SFE 将进一步扩充、完善展会相关配套供应链,不仅是餐饮等业态的连锁加盟,还有与之搭配的供应商与服务商,更是在把自身的展品扩大维度,让展商与展商,展商与观众,通过餐饮等业态连锁概念,产生横竖交错的互动,拓展新业务途径,开拓同业发展和异业合作新思路,让展会真正发展成 B2B、B2C 的模式。

本届展会还将结合丰富多元的创投互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形成品牌高效展示与资源高效整合,为投资经营者传递前沿资讯、发展趋势报告、大咖经营思维、盈利秘笈等精彩内容。同期活动有:加盟开店公开课、品牌路演及新品发布会、连锁与特许经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火锅饮品节及评选活动。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2018年8月10-12日,举办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预登记的观众可免费获得价值50元的展会门票,详询官网http://www.sh-ybxhz.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