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荣膺2018年工程与制造技术领导力大奖

-成本节省显著,产品表现大幅优化
2018-06-29 13:40 5348
凭借虚拟流程模拟技术及实时监控技术所达成的显著成本节省、优化制造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并大幅优化产品表现,耐世特汽车系统荣膺全球制造业领导力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工程与制造技术领导力大奖”。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凭借虚拟流程模拟技术及实时监控技术所达成的显著成本节省、优化制造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并大幅优化产品表现,耐世特汽车系统荣膺全球制造业领导力委员会(The Manufacturing Leadership Council)颁发的“2018年工程与制造技术领导力大奖”。

“制造业领导力委员会授予我们的荣誉反映了耐世特在一系列工程与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力,包括数字追踪™制造系统 (Digital Trace™ Manufacturing) 。很高兴我们能站在工业4.0发展的前沿。” 耐世特全球副总裁兼北美区首席运营官 Dennis Hoeg 表示“整个汽车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进化,不仅仅是体现在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的方式,更体现在全球制造流程、工具和预防性分析上。耐世特作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不仅仅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产品,我们的技术领先性更体现在制造方法上。”

2018年制造业领导力委员颁奖峰会的主题是“加速制造4.0转型”,这也是耐世特二度荣膺技术制造业领导力大奖的殊荣。2017年,耐世特就凭借数字追踪™制造系统荣获“企业技术领导力大奖”。

消息来源:耐世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