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入选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 先进制造再受认可
2018-06-20 10:50 7119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旗下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入选“2018年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重庆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旗下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入选2018年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标志着耐世特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创新上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在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迈进的转型升级上已取得一定成果并受到认可。

早前,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部署了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明确了9项战略任务和重点,其中第二项就是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对于工业部门和工业企业而言,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是推进实施制造强国的主线和灵魂。在重庆,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按照市经信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经信委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44家企业成为2018年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重庆耐世特便是其中之一。入选企业将在一年内启动贯标试点工作。

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耐世特作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不仅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产品,技术领先性更体现在制造方法上。从全球角度来看,耐世特数字追踪™制造系统曾荣获2017年Frost & Sullivan授予的制造业领导力大奖(The Manufacturing Leadership Awards),这套系统在统一的全球架构中运用最新的技术和数据分析,有助于实现产品的高质量和高性能,能够实现产品仓储、追溯以及质量管理过程的精简和互联,还能够在耐世特遍布全球的24个制造工厂中推动价值和全球产能的优化。

落眼重庆,重庆耐世特建成投产近四年来,不断推广、提升智能制造的水平,加速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 -- 例如生产设备信息的实时收集,实体资产的数字化、云端储存,操作流程的数字化,生产和管理流程的优化,网络安全,员工之间更紧密的互联等等。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制造的手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未来,耐世特将继续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发挥智能制造系统的领先优势,不断提升质量、可追溯性、客户响应性、产能优化、数据采集与分析,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4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汽车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