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荣膺2021年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展示了对制造 4.0 进程的持续承诺
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21-04-02 16:11 6249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因其在企业整合技术领导力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而荣膺2021年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因其在企业整合技术领导力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而荣膺2021年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耐世特的获奖项目,制造工程设备数据库 (MEED),是公司数字追踪™制造战略的一部分。MEED 是公司跟踪设备启动的全球标准流程,其2.0 版本中的创新增强功能使耐世特能够轻松协作跟踪设备状态以实现定期目标,并在其制造工程仪表板上生成实时数据记录。MEED 输出还与其他耐世特数字化项目相关联,从而完成公司从工程规划到运营执行的数据数字线程。

“我们很荣幸连续四年获得美国制造协会授予的荣誉,这是对我们在制造卓越方面投入的认可。每一个屡获殊荣的项目都提升了我们的能力,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并加强了我们对制造4.0进步的承诺。”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说,“我们2021 年的获奖项目 MEED是我们制造工程工具箱中的宝贵工具,可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数字追踪™制造战略。”

2020 年,耐世特因其在制造工程全球人才管理和培训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而获得美国制造协会颁发的制造业领导力大奖。2019 年,耐世特因在企业整合与技术领导力方面的卓越成就获得制造业领导力大奖,2018 年,耐世特获得了美国制造协会(当时的制造领导力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导力大奖。

耐世特将在 2021 年 5 月 19 日的制造业领导力大奖晚宴上受到正式嘉奖。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为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赋能的技术。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战略布局27个工厂、4个技术和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链接到耐世特 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