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荣获两项2022年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2022-04-21 15:58 6248

展现对卓越制造的持续追求;标志着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因其在数字网联、企业整合和技术方面的杰出成就,成为两项2022年制造业领导力大奖的得主。 

在数字网联类别中,耐世特的获奖项目耐世特可追踪(Nextrace)制造执行系统(MES利用现有的可追踪系统生成MES报告。它通过连接多个其他大数据源(即主数据库、企业资源规划等)来实现这一点,使用低代码技术为生产、工程和质量部门生成报告,其优势包括可以提供生产、警报及其他数据的实时每日汇总;通知关键人员异常情况;并将MES的许多方面结合起来,如生产、质量、测量、审计等。

在企业整合和技术类别中获奖的耐世特数字流程数据监控,是一个用户友好、基于网络的仪表板,可向用户展示他们有权限访问的任何机器上的耐世特流程数据。该系统允许耐世特用户通过定制化网页,对公司Nextrace数据库中收集的所有流程数据进行评估。它还包括广泛的可配置警报选项,并可以在警报发生时通过微软的Teams软件和电子邮件进行联合通知。

“耐世特很荣幸连续第五年获得美国制造协会的认可,因为我们致力于卓越制造。2022年我们的每个获奖项目都拓展了我们的能力、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并加强了我们对制造4.0进步的承诺。”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

耐世特也曾凭借以下项目获得制造业领导力大奖:

  • 2021年:企业整合技术领导力
  • 2020年:制造工程全球人才管理和培训
  • 2019年:企业整合与技术领导力
  • 2018年:工程及生产技术奖

耐世特将在2022年6月29日举办的制造业领导力颁奖晚会上获得此项殊荣。

关于耐世特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电驱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访问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