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安瓶面膜家族,开启功效类面膜新纪元

2020-08-21 16:24 9518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人们生活工作压力的日渐增大、环境污染加重,消费者开始追求具有针对性效用的功效型产品,甚至是轻医美类。因为与一般的护肤品相比,功效性产品中成分浓度达到了“临床认证”的安全范围内最高值。成分安全性高,再加上含有丰富的有效成分,功效性产品所带来的护肤效果往往让一般护肤品遥不可及。自然堂安瓶面膜家族,作为功效性面膜,不仅能补水保湿,更能针对性解决暗沉、初老、敏感、油痘肌、熬夜肌等五大肌肤问题,在一片面膜的放松时间里,同时实现心灵和肌肤的双重“治愈”,轻松拯救颜值危“肌”。

五款功效性面膜,直击五大危“肌”困扰

自然堂安瓶面膜家族,在高能面膜基础上叠加一只真安瓶,敷一片面膜就相当于享受了一整支安瓶精华的密集滋养。每款面膜针对性解决一类肌肤问题,真安瓶独立真空罐装,保障功效成分稳定有效:

  • 对于有美白淡斑、提亮焕白需求的“黑皮星人”,然堂4%烟酰胺细致提亮安瓶面膜就是不二之选,1片媲美7日精华效果;
  • 对于工作学习压力大或者经常游戏追剧熬通宵的“熬夜党”来说绝对需要自然堂10%酵母修护维稳安瓶面膜修复熬夜肌,抵抗肌肤收到的压力;
  • 对于角质层极薄、容易泛红过敏的“敏感肌”,选择自然堂1%泛醇舒缓保湿安瓶面膜能够帮助敏感肌肤镇静舒缓;
  • 如果是被00后、05后追赶、产生“年龄焦虑”的“老阿姨”,那不妨试试自然堂50ppm虾青素紧致焕亮安瓶面膜,能有效帮助轻熟肌抗初老,继续不畏年龄、放肆“乘风破浪;
  • 对于正在被痘痘困扰的人们来说,那就需要自然堂安瓶家族的新成员 -- 油痘肌寡肽安瓶面膜的帮助了,控油抗痘、是能帮助“灭火”的战痘神器

五款面膜,分别针对五种不同肤质,不仅能补水保湿,更能真正解决肌肤的多种问题,开启功效类面膜新纪元

4%烟酰胺提亮安瓶面膜:科学配比,使美白效果最大化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谓“雪肤花貌”、“肤若凝脂”,白皙通透的肤色一直都是东方文化的主流审美。炎炎夏日,正是一年美白战役的攻坚战时期,防晒固然必不可少,但美白的功课也绝对不能落下。自然堂4%烟酰胺提亮安瓶面膜,作为自然堂功效性安瓶面膜系列的主推品,添加“美白鼻祖”成分烟酰胺,4%的浓度既能保证温和不刺激不超过肌肤的耐受范围,又能充分发挥烟酰胺的美白效果,做到了科学配比,使美白效果最大化。

自然堂4%烟酰胺细致提亮安瓶面膜
自然堂4%烟酰胺细致提亮安瓶面膜

油痘肌寡肽安瓶面膜:战“痘”神器,油痘肌“灭火器”

自然堂专门为油痘肌星人研发了油痘肌修护安瓶面膜(昵称:自然堂油痘肌寡肽安瓶面膜)。皮肤学认可明星修护成分寡肽为主的油痘肌专研配方,能有效消炎祛痘、镇静舒缓,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修护痘肌、提亮肤色,还能调理肌肤水油平衡,解决油痘肌的“易痘体质”。无论是上火痘、压力痘、还是熬夜痘、刘海痘,甚至被口罩闷出来的“口罩痘”,都轻松战胜,重获洁净、清爽的无瑕美肌。

自然堂1%寡肽精华油痘肌修护安瓶面膜
自然堂1%寡肽精华油痘肌修护安瓶面膜

自然堂安瓶面膜家族用专业成分针对性地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充沛的安瓶精华含有多倍有效因子,更高效、更快速,让肌肤冲破危“肌”,重获新生。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