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基因携手36氪构建“未来城”,打造基因指导下的未来生活方式

2018-06-26 11:00 11547
6月23日~6月24日,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先进的基因黑科技,在36氪主办的互联网粉丝节“没想到未来城”主题活动现场打造了一座神秘的“基因空间站”,为人们展示了“基因之力”和“未来生活方式”。

北京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人类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1997年的一部科幻电影《千钧一发》曾预想,未来的人刚出生就会接受基因检测,清楚知道自己将来患各种疾病的概率多少、寿命多少。水母基因认为,在20年后的今天,曾经的幻想已经有了可能。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23日~6月24日,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导者 -- 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水母基因”)带着先进的基因黑科技,在36氪主办的互联网粉丝节“没想到未来城”主题活动现场打造了一座神秘的“基因空间站”,为人们展示了“基因之力”和“未来生活方式”,并与红杉资本、小红书、美图、搜狗、陌陌等70家互联网潮流品牌一起,用各种炫酷的黑科技互动装置解密未来,带领大家畅想和预见了未来的社会将如何运转、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以及未来公司的形态、未来商业的运转模式。2天时间内,上万互联网人怀揣对“未来”的好奇前往活动现场,盛况可谓空前。

"没想到未来城"是由36氪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粉丝节”主题活动,在751 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举办。活动现场,是36氪联合包括水母基因在内70家品牌联合打造的一个突破年轻人想象力的“未来世界”,其中既有基因检测助力的【人类改造所】、畅想AI技术的【开天眼】等各种炫酷黑科技体验区,又有各大潮流品牌带来的创意新技术、新思想,令人身处现场便犹如登陆未来。

在这片“未来世界”,由水母基因创新建造的一座炫酷“基因空间站”坐落在颜值魔法森林B展区,犹如一片奇妙的外太空,吸引了无数好奇的参观者驻足探索。

水母基因空间站现身36氪“没想到未来城”主题活动
水母基因空间站现身36氪“没想到未来城”主题活动

在“基因空间站”里,几千颗运载着基因奥秘的“未来扭蛋”让人猎奇心爆棚。参与猜题、探秘的趣味互动形式打开扭蛋,就会发现各种奇妙的基因知识。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知道原来运动、肥胖、爱不爱吃香菜都和基因有关,这令他们感到意外。同时,得知现在只需要2ml唾液,就能通过基因检测全面地了解自己、预知一部分未来,更是让一众互联网“社会人”深深感叹如今科学技术的先进与便利,纷纷询问如何购买。

更惊喜的环节,则是水母基因在现场让大家切身感知,什么是基因主导下的“未来生活方式” -- 根据自己的基因型设计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这也是水母基因来到“没想到未来城”的目的 -- 以“没想到”的方式让普通人知道,基因科技已触手可及,而且人人都能在生活中感受“基因之力”,体验“未来生活方式”。

在当下,基因科技已经实现了人们对生命的许多幻想。早在20年前,科学研究已证实,人的健康、胖瘦、智力、性格都是由基因调控,基因上的微小差异,造就了人与人之间的巨大不同。这才有了科幻电影《千钧一发》对人类未来的预想。而到今天,科学家揭示和验证了更多。例如,发现了到底哪些基因突变会影响疾病发生的风险,甚至通过基因检测和大数据运算,我们可以计算出每个人患病的风险是多少。

目前在国外,有23andMe代表的基因测试公司以较低99美元的价格面向消费者提供DNA检测服务,并获FDA批准,为人们预知健康风险。而在国内,则有水母基因为代表的消费级基因检测公司,向大众普及基因检测服务。

在水母基因,只需要499元就能获得近300项检测,包含近百种疾病和遗传病的检测,以及肥胖、运动、营养和药物代谢、酒精代谢、遗传特质等各方面的检测。

但不同于行业内其它公司,水母基因通过APP为用户提供健康相关的增值服务,并创新打造出“生命教练”的概念。用户得到基因检测报告后,将获得医学、运动学、营养学、遗传学等专业的“生命教练”团队为其量身定制健康指导和课程,包括运动指导、饮食tips、减脂课程,以及如何缓解身体不适、补充营养、疾病风险高怎么办、常用药怎么吃等。

以运动减肥为例,普通的健身减肥课程都是针对大规模人群,使得部分个体很难收获显著的效果。而水母基因生命教练团队,将帮助用户实现个体化的运动方案订制和实时效果监测,大大改善用户的运动效果和生活体验。

这也使得水母基因始终是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创新发展的先驱。水母基因不仅通过专业基因检测与生物信息分析为人们解码生命,更强调揭示生命数据的价值,提倡基因在健康消费场景中的应用,为人们打造 “未来生活方式”。

水母基因也希望,接下来能够与不同领域的消费品牌携手,打造国内首个基因产品及服务的共享中心,以智能化、最定制化的方式撮合消费者与生活场景的多维对接,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专属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无论体检、健身、减肥,还是购买保险、营养品等日常消费。

消息来源:水母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