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白氏在第三届进博会亚洲首发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

2020-11-06 17:48 3970
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今年首次参加进博会,并在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专场上推出亚洲首发新品 -- 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

上海2020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今年首次参加进博会,并在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专场上推出亚洲首发新品 -- 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旨在让全球及中国企业高效便捷地利用邓白氏数据云,以最大化数据的应用价值。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全球数据量预计在2025年将达175泽字节,随着全球数据体量的高速增长和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复杂性不断增加,企业需要更标准化的全球数据以及更灵活便捷的方式获取数据,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业务需求。”邓白氏此次亚洲首发的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根据企业的业务逻辑,对邓白氏全球数据云中的数据元素进行模块化分组,从三大方面助力企业的数据应用及数字化转型:

  • 全球洞察:访问邓白氏数据云覆盖24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6亿家全球企业的商业记录,获取全球商业洞察。
  • 按需组合:按照业务需求灵活调用不同的数据模块组合,从而满足主数据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信用管理、供应链管理及合规管理等应用场景的数据需求。
  • 高效交付:借助API或批量文件的方式高效获取数据,以毫秒级响应速度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借助数据及分析能力,赋能企业高效增长。希望通过此次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的推出,进一步将邓白氏全球数据及分析能力与中国企业和社会的需求相结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邓白氏

邓白氏(Dun & Bradstreet)是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1841年以来,邓白氏致力于构建全球信任网络,协助客户将未知转化为信心、将风险转化为机遇、将潜力转化为增长。邓白氏数据云提供了全球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见解,以全球动态企业身份标识邓白氏编码®(D-U-N-S® Number)为基源,包含超过3.6亿家企业的商业记录,覆盖了全球243个国家和地区。

邓白氏于1994年进入中国内地,目前由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两家公司负责业务运营,在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设有办公室,其中,华夏邓白氏是国内首家获得央行备案登记的外资企业征信机构。两家公司依托邓白氏全球数据云及解决方案,协助中国企业通过邓白氏注册®加入全球信任网络获得营销洞察并促进销售转化,同时管理信用、合规、供应链风险,推动数据在商业决策中的运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增长。更多信息,请访问华夏邓白氏及微码邓白氏官网 www.huaxiadnb.com www.mmdnb.com

消息来源: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