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基因征战“戈十三”,基因检测助力全球商学院精英挑战极限

2018-05-16 15:41 7253
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三”),于4月30日到5月6日期间,在甘肃敦煌隆重举办并顺利落幕。作为本届戈壁挑战赛的赛事合作伙伴之一,水母基因也前往敦煌赛场,全程助力参赛健儿们挑战百里戈壁。

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烈日黄沙,敦煌戈壁,属于全球华语商学院的“奥林匹克”赛事 -- 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三”),于4月30日到5月6日期间,在甘肃敦煌隆重举办并顺利落幕。7天7夜时间,来自全世界64所国际知名商学院的近3000名EMBA、MBA精英前往挑战自我极限,以团队结组形式,徒步穿越敦煌114公里荒漠戈壁,并最终用汗水和泪水完成了玄奘之路的身心洗礼。期间,Jeep、华润怡宝、探路者、阿里云、华硕、Neusoft等著名品牌全程服务支持,更有国内30多家知名媒体全程持续追踪报道了这次比赛的盛况。

作为本届戈壁挑战赛的赛事合作伙伴之一,水母基因也前往敦煌赛场,全程助力参赛健儿们挑战百里戈壁,并向他们介绍和展示了基因科技的强大力量,引起了3000名参赛健儿对基因检测的强烈兴趣。

水母基因借助本届“戈十三”比赛,为商界、学界大佬们揭示基因中的“超能力”。能够在炎炎烈日下徒步百里戈壁,在铺天盖地的风沙中砥砺前行完成比赛,他们是基因中自带强大的运动耐力、抗压能力吗?他们热衷挑战各种不可能,是不是就有这样的天性?能在事业上攀登高峰,又能在运动场活力四射,身体状况远超多数更年轻的人,他们到底拥有什么样的先天体质?如果对比他们的基因与工作、生活方式,对普通人会有怎样的启发?

这些成功人士的基因到底有何特别?在不久的将来,水母基因将针对这上千名商界、学界大咖的基因检测结果,出具一份详细的大咖基因分析报告并公布。接下来,水母基因还计划针对更多类型的人群展开基因分析,并进行公开征集,尽请关注

另外,水母基因推出的“生命教练”服务,让参赛人员对面向消费者的基因检测有了全新的认知。

基因检测不再是一次性消费,也不再只有晦涩难懂的检测报告。用户收到自己的基因检测报告后,水母基因生命教练团队就会根据用户独特基因情况,为每个人量身推送健康知识和建议,包括睡眠、减肥、健身、营养、饮食、用药等方方面面的指导,帮助用户调整自己的生活,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查看报告和健康知识,通过一个APP就能完成,非常便捷。而多达286项基因检测,赠送一年生命教练服务。

其实这都是水母基因从创始之初就专注的核心。作为消费级基因检测领域的领导者,水母基因不止借助基因检测等前沿技术为用户解码生命、解析健康,也重视如何为用户揭示生命数据背后的价值,即如何用检测得到的数据来改善自己。而水母基因正是国内首个“用基因为用户定制健康生活”的消费级基因公司。水母基因也计划未来能与各消费领域的企业伙伴携手,打造消费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命教练”。

除此之外,水母基因也在探索生命数据在文化历史领域的应用。2018年1月,水母基因正式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了“生命图志”产品,并基于此开展“中国姓氏基因谱图绘制计划”,借助男性Y染色体与线粒体DNA中的遗传信息,结合史料与家谱记载的姓氏传承、族群迁徙信息,逐步建立起中华姓氏的遗传图谱,帮助中国人认祖归宗,找到血脉的归属。

该“生命图志”产品包含了更有意义的祖源检测,同时提供286项健康基因检测和一年生命教练服务,可在京东及水母基因微信公众号上购买。

本届戈十三,水母基因为戈友们带来了更科技、更便捷的基因检测体验。水母基因检测服务,以更贴近日常生活的方式完整呈现给戈友们,在茫茫戈壁和城市生活中共同探索生命的无限奥秘,赋能人生。

消息来源:水母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