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 Incorporation 宣布对利翃进行战略投资

CLPS Incorporation
2018-06-25 19:30 21788

上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代码为CLPS)今日宣布其对中国互联网借贷平台利翃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翃”)进行战略投资。

CLPS于2018年6月19日通过其全资子公司Qiner Co., Limited与利翃签订股东协议(以下简称“该协议”)。依据该协议,CLPS以100万元人民币收购利翃2.7%的股权。此外,自投资之日起,该公司将有权任命一人担任利翃董事会代表。

利翃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一家投资型互联网借贷平台公司。该平台面向中国中小型银行,帮助他们更便捷地在担保政策下实现债务抵押并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利翃的收入包括每笔交易依贷款金额而定的手续费,以及固定的维护费用。

CLPS Incorpora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Lin表示:“继今年5月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我们很高兴又获得了对利翃进行投资的机会。从金融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眼光来看,我们认为利翃是一家有前途的新兴企业,不仅在核心竞争力方面与我们形成互补,并且在未来具有增长潜力。”

“我们在利翃所持有的少数股权代表了我们在中国金融科技贷款领域的扩张进程,”该公司首席财务官Tian van Acken补充道,“我们相信,这笔投资将加深我们对中小企业和中国二线贷款行业的渗透。由于我们为国际型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IT咨询和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知识,这使得我们能够很好地为小型机构提供增值解决方案的设计与交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获得良好的客户反馈并从中受益。在未来,我们将借鉴利翃的费用模式,对CLPS基于解决方案的产品进行改进,也希望利翃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研发成果和技术知识,实现其平台的进一步完善。我们期待利翃的成长,也将在时机成熟时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 van Acken女士如是说。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是一家专注于银行、 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IT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IT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1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四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该公司通过对利翃进行互补性投资所获得的能力。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实现收入增长、市场和客户扩张的能力等因素。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中国:

CLPS Incorporation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美国: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Nicolas Palar
电话: +1-646-932-7202
电邮: npalar@ascent-ir.com

Tina Xiao
电话: +1-917-609-0333
电邮: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CLPS In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