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 Incorporation公布董事长致股东信

CLPS Incorporation
2018-06-20 19:30 9626
CLPS Incorporation,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今日公布公司董事长致股东的一封信,在此推荐全体股东阅读。

上海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CLPS Incorporation(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代码为CLPS),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今日公布公司董事长致股东的一封信,在此推荐全体股东阅读。

尊敬的股东们:

今年尚未过半,但对我们公司来说已是非同寻常的一年。2018年5月,我们完成了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并在纳斯达克上市,这标志着CLPS Incorporation作为一家美国上市公司已进入崭新的时代。在取得这一成功后,CLPS Incorporation不仅将一如既往地为现有金融领域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还将进一步提升自身金融技术服务水平,拓展国际市场,服务国际客户,并为支持更多世界级技术客户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在纳斯达克的成功上市,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CLPS将继续依靠自身的实力和企业战略,实现持续的发展、完善、创新和拓展,巩固公司地位,提升股东价值。

中国及国际金融IT服务市场正在持续发展,中国经济增长、金融信息技术的持续升级,推动了相关的服务需求的增加。尽管对金融IT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但相关的人才资源仍然有限。这是因为,大型金融机构不仅需要其员工对由IT驱动和支持的业务流程有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而且还需要有具备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来减轻人员短缺带来的压力。CLPS正努力通过华钦学院平台进行员工招收、培训、发展和保留来满足这一需求。我们通过技术课程嵌入、专业认证提供等方式与100多所大学展开合作,并已培养出了足以支持复杂IT项目的深厚人才储备。CLPS的培训项目为业界提供最新的金融领域知识、高级编程语言技术开发和解决方案技能,我们的员工中有70%以上专为海外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我们通过广阔的地域范围覆盖实现对客户的支持。目前,我们在11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600名IT专业人员。

今后,我们打算实现以下目标:

  • 收入增长 -- 面向现有的中国和全球客户以及目标新客户,持续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并深化金融领域专业知识,实现收入增长。此外,我们打算继续投资一有利于中国和全球客户的交付的平台,抓住中国和全球市场之间的协同效应,造福两大客户群体。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还打算聘请一位驻美高级管理者来负责一家美国全资子公司,以便在今年年底前拓展我们在北美的业务。
  • 持续研发 -- 我们将深化掌握金融行业领域知识和相关特定业务流程。在继续投入研发的同时,我们将专注于利用行业专业知识、结合专有应用及行业和客户的具体需求,提出解决方案。
  • 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投资 -- 正是由于我们将人才资源视为重要的竞争优势,才得以打造出CLPS人才创造计划和人才发展计划,确保了金融IT人才资源的可持续供给。我们打算在现有的培训项目和华钦学院基础上,向其他重点城市和其他行业(如保险业)进行扩展,进一步加大CLPS的人才储备。我们还期待在海外开设更多的培训中心,以满足未来客户对海外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 提高运营效率 -- 我们预期将通过对基础设施、研发和人力资本方面的原有投资和持续投资来提高运营效率。在单一、集成的平台上进行业务运作有利于规模化经济的实现。为了提高灵活性和效率,我们还希望继续对IT基础设施以及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进行投资。我们也期待人力资本计划能够提高人力资本配置的效率,提高整体生产率。
  • 战略联盟和收购 -- 我们计划继续寻求战略联盟和收购,通过建立成功收购和整合目标公司,提高我们在特定行业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交付能力。在这一方面,我们打算继续寻求机会,以提高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聚焦我们技术能力的提高,深化我们对关键客户的渗透,扩大我们的服务产品组合,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业务。

**********

如上所述,我们最近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并在纳斯达克上市,为公司的未来增长和价值创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打算落实并执行我们的商业目标。

我谨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向您对公司的支持和信心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感激。

杨晓峰
CLPS Incorporation董事长、总裁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IT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IT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1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四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实现收入增长、市场和客户扩张的能力等因素。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中国:

CLPS Incorporation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86-158-0198-4357
电邮:ir@clpsglobal.com

美国: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Nicolas Palar
电话:+1-646-932-7202
电邮:npalar@ascent-ir.com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CLPS In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