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久邦GOMO突破工具类别,拓展多元化的出海版图

2018-06-25 18:18 7811
作为中国较早的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久邦GOMO也突破了工具类产品的单一产品线,正在描绘更加多元化的移动出海蓝图。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国内移动互联网公司,正准备带着中国市场经验在海外寻求空白市场和最新商机。直播、音乐、短视频、跨境电商、移动游戏……不仅是寻找用户的市场增量,更是文化的无缝交流与变现途径的多重探索。而作为中国较早的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久邦GOMO也突破了工具类产品的单一产品线,正在描绘更加多元化的移动出海蓝图。

久邦积极开拓多元化产品线,丰富移动出海版图

久邦是一家15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会不断根据市场变化来调整公司的战略,保证企业发展的活力。从较早的3G门户走向移动应用,从塞班走向安卓,从工具走向多元。

目前,传统工具类出海市场竞争激烈,并且区域饱和,过低的进入门槛和雷同的商业模式,让工具型应用深陷同质化竞争,难以构筑竞争壁垒,也不易实现规模的突破。在此基础上,久邦近年来陆续推出了直播产品GO Live、短视频产品Video Me、音乐产品GO Music以及多款休闲类手游。

在走向多元化的道路上,一方面借助原有工具类APP下载量,久邦很好地为内容产品带来稳定流量;另一方面,久邦可以及时根据工具应用的运营经验进行转变并加以利用。凭借多年出海经验与市场嗅觉,久邦正不断优化自身产品赢取市场。

网络直播产品是一个非常有塑造力和想象力的产品形态,属于一个全面的生态圈,是互联网中的新形态,传统低质化的工具应用运营思路已无法满足直播行业不断推陈出新的市场要求。与此同时,优质内容则成为决定直播平台用户留存的关键因素,内容能为直播平台带来更好的用户粘性和平均驻留时长,“互动+内容”更符合直播用户的刚需,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商业机会。在东南亚、中东等新兴市场,由于人口结构普遍较为年轻,Facebook、Youtube以外的更加多元化的内容娱乐产品受到追捧。久邦旗下的直播平台GO Live 2017年7月刚在东南亚上线,目前就已在印尼直播相关榜单上名列付费榜前五。

随着移动端的普及和数字音乐的发展,音乐App无论在获取新歌、再次聆听或是常规性欣赏,都成为用户最主要的聆听渠道。移动音乐正成为数字音乐市场较大的潜力股。GO Music 2017年多次登上Google Play免费应用榜首,拥有超过五千万的下载量以及4.5的高分评价。与美国音乐软件中的付费会员及付费购买单曲的制度不同,久邦的GO Music主打免费音乐播放,使用来自SoundCloud®和YouTube的第三方API接口资源,拥有丰富的音乐库,所有的免费音乐都是由SoundCloud®服务商和YouTube服务商提供。此外,设计时尚炫酷,包体轻量化,使用便捷流畅,以及强大的音乐搜索推荐功能,都成为GO Music吸引用户的优势。

久邦作为较早的先行者,出海成绩单频频获赞

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平台,久邦已不止一次在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出海”成绩单上获得殊荣。

2017年,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了《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荣耀上榜,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

2017年年底,全球较大传播集团WPP联合旗下调研公司Kantar Millward Brown发布了“2017年BrandZ全球有价值100大品牌榜单”报告,久邦在“BrandZTM中国出海品牌30强”榜单中名列第十一位。

据久邦官网显示,目前久邦系列产品的下载量已经超过20亿次,总用户人数超过2亿人次,其中工具类型产品GO输入法、GO桌面等工具型产品覆盖地区超过200多个,用户人群上亿,庞大的用户人群,给了久邦推出其他类型应用更多的成功机会。

工具是久邦曾经辉煌的过去,而多元化的产品将成为久邦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久邦G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