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伯特-西蒙斯的STX Entertainment与腾讯合作

把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公告牌音乐奖引入中国,直到2020年
这是STX、dcp及腾讯之间的第三份中国发行合约
STX Entertainment
2018-05-15 19:43 8046

加州伯班克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连续成功签署中国发行权合约之后,罗伯特-西蒙斯 (Robert Simonds) 的全球性新一代媒体公司 STX Entertainment(致力于开发、筹资、制作、营销和发布电影、电视、虚拟现实、数字视频、音乐和直播娱乐内容)和全球较大电视现场直播娱乐节目制作商和所有者 dick clark productions(简称dcp)今天宣布,STX Entertainment 与中国领先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腾讯合作,将把 dcp 的公告牌音乐奖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引入中国三年,直到2020年。

公告牌音乐奖旨在表彰音乐界当红艺人,在音乐颁奖秀中独树一帜,被提名者和获奖者基于关键的音乐粉丝互动,包括专辑和数字歌曲销量、流媒体、广播电台播放、巡演和社会参与,由 Billboard 和它的数据合作伙伴跟踪,包括 Nielsen Music 和 Next Big Sound。从1940年起,公告牌排行榜就成为了对艺人、歌曲和专辑的流行度进行排名的首选指南,也是音乐成功的终极衡量标准。每年,公告牌音乐奖都会对音乐界的较大成就予以表彰,将颁奖晚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现场娱乐节目,其中有热门的音乐表演、较受欢迎的演出、意想不到的合作和令人瞩目的时刻,是全球一大盛事。

STX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TXdigital 将在未来三年与腾讯的合作期内负责监督这份最新的中国发行合约,腾讯先前曾合作过2018年“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在中国吸引了3000万的观看量,是美国的两倍多,另外还有“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with Ryan Seacrest 2018”。此外,STX 将再次与腾讯合作,制作原创的公告牌音乐奖热门艺人走红毯相关内容。

STXdigital 首席运营官 Rich Sulliv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加强在中国与当今全球科技市场的先驱腾讯以及全球直播娱乐节目领军者 dick clark productions 合作,我们将继续创新,为全球观众提供优质内容。”

dick clark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 执行副总裁 Mark Rafalowski 表示:“在与 STX 和腾讯的合作下,dcp 将继续扩大公告牌音乐奖在中国的影响力。这种协同作用将进一步扩大公告牌音乐奖的广度和覆盖面,让中国音乐消费者在活动之前更轻松获得所有被提名者的音乐作品,以及观看从走红毯到最终现场表演等不容错过的精彩时刻。”

“2018年公告牌音乐奖”由《The Voice》导师 Kelly Clarkson 主持,将于东部时间5月20日(周日)晚上8点(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在拉斯维加斯 MGM Grand Garden Arena 现场直播。先前宣布的表演者包括 BTS、卡米拉-卡贝洛 (Camila Cabello)、杜阿-利帕 (Dua Lipa)、Shawn Mendes 和 Ariana Grande,这个夜晚巨星云集。“2018年公告牌音乐奖”的其他表演者将很快公布。

STX Entertainment 简介

STX Entertainment 是全球化新一代媒体公司,其宗旨是通过电影、电视、虚拟现实、数字视频、音乐和直播娱乐内容的开发、筹资、制作、营销和发布,解锁明星与粉丝直接连接的价值。公司是通过改变传统的平台驱动型内容,创建人才驱动型企业的行业领导者。

该公司由资深商人罗伯特-西蒙斯领导,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 TPG管 理合伙人 Bill McGlashan 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其他投资者包括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弘毅投资、东南亚较大的互联网与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电讯盈科 (PCCW)、中国领先的网络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腾讯控股、全球较大的发布平台 Liberty Global、华美银行 (East West Bank) 董事长吴建民 (Dominic Ng)、DNS Capital(代表 Gigi Pritzker 及其直系亲属的商业利益)以及美国箭牌糖果有限公司 (Wm. Wrigley Jr. Company) 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eau Wrigley 等。通过达成这些战略合作,该公司能够较大程度上在全球提升内容的影响力,并拥有进入中国市场的直接通道。

详情请访问:http://www.stxentertainment.com

dick clark productions 简介

dick clark productions (dcp)是 全球较大的制片公司及电视现场直播娱乐节目所有者,旗下节目包括“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公告牌音乐奖”、“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with Ryan Seacrest”以及“美国网络电视大奖”(Streamy Awards)。另外还有每周一期电视节目,包括 19 Entertainment 和 dcp 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dcp 还拥有全球独特、最广泛的娱乐节目库之一,其中包含了 dcp 时间跨度超过60年的获奖节目、具有历史意义的节目、特别节目、表演和传奇节目。dcp 是 Valence Media 的分支机构,Valence Media 是一家多元化媒体公司,在付费电视、公映电影、专业电影、现场活动和数字媒体领域都有分部和战略投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dickclark.com

腾讯简介

腾讯利用科技来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其社交产品微信和 QQ 将用户链接到一个丰富的数字内容目录,包括游戏、视频、音乐和书籍。公司专有目标定位技术帮助广告商覆盖中国数亿消费者。腾讯的基础架构服务(包括支付、安全、云和人工智能)打造差异化的产品,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提供支持。腾讯在人力与创新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使其与互联网一同发展。腾讯于1998年在中国深圳成立。腾讯股票 (00700.HK)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交易。

消息来源:STX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