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连续四年为垂马提供保障与救援

向上150,大都会人寿为更高更快保驾护航
2018-06-25 13:37 9787
6月24日,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广州首站 -- 万菱汇站拉开帷幕。作为赛事指定保险赞助商,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四年为参赛选手提供意外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和紧急救援服务,为“梯客”挑战人生新高度、新速度保驾护航。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4日,随着计时牌“3 2 1”倒数,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广州首站 -- 万菱汇站拉开帷幕。500余广州及来自其他城市的“梯客”在221.6米、共50层,总阶梯数1185级的万菱汇进行向上比拼,挑站垂直高度的登顶速度。作为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合作赛事指定保险赞助商,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连续四年为参赛选手提供意外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和紧急救援服务,为“梯客”挑战人生新高度、新速度保驾护航。

大都会人寿广东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谭勤峰先生为获得向上150特别奖男女冠军颁奖
大都会人寿广东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谭勤峰先生为获得向上150特别奖男女冠军颁奖

垂直马拉松(Vertical Marathon)1978年起源于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大众体育运动,如今全球有数百万人参与,近年来垂直马拉松赛越来越受到国内运动人群的青睐,逐渐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流行的健身运动。

大都会人寿垂马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影
大都会人寿垂马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影

大都会人寿一直倡导都会人群关注健康问题,鼓励人们积极参与运动和锻炼。今年,大都会人寿隶属的美国大都会集团迎来成立150周年,为此,大都会人寿特别在万菱汇站增设“向上150”特别奖,为参赛选手登高加油助威,鼓励挑战人生新高度、新速度。用时最短抵达大楼垂直高度150米打卡点的男女选手,将分获由大都会人寿提供的现金奖。

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150年的寿险经验,大都会人寿向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守护客户最珍视的资产,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都会人寿广东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谭勤峰先生表示:“我们不仅为赛事提供保险保障,组织客户、员工现场参与比赛,践行和传播公司所提倡的健康价值理念,还鼓励员工发扬公益精神,加入垂直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服务团队。万菱汇站大都会人寿的15名员工志愿者携手组委会志愿服务机构,共同为选手提供细致的服务关怀,为赛事公益助力,以实际行动延续大都会人寿对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赛事的支持和保障。”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