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悦动传媒赢得第六届国际企业大奖之‘单一市场亚洲年度企业’

2009-07-14 18:27 5581

新华悦动传媒首席执行官赢得“亚洲年度管理人”称号

北京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公司新华悦动传媒(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XSEL )今天宣布,它在 STEVIE(R) 国际大奖之2009国际企业大奖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评选中赢得“单一市场亚洲年度企业”(“Single-Market Company of the Year in Asia”) 奖项。公司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也被授予 STEVIE(R) 国际大奖的“亚洲年度管理人”(“Executive of the Year in Asia”) 称号。同时,新华悦动传媒还膺选为“亚洲年度创新公司”(“Most Innovative Company of the Year in Asia”) 的最终入围公司;布希女士膺选 “年度转型管理人”(“Turnaround Executive of the Year”) 的最终入围候选人。国际企业大奖是全球唯一从各个方面表彰具有杰出成就的组织和个人的商业奖项。

新华悦动传媒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道:“在亚洲、尤其是中国,体育和娱乐传媒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这个企业大奖证明了新华悦动传媒是该领域的引领者。今年的评选竞争十分激烈,与我们竞夺同一奖项的提名者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新华悦动传媒是今年 STEVIE(R) 国际大奖的唯一中国大陆获奖企业,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1,200名新华悦动传媒员工获得这些殊荣。”

通过独具特色、覆盖全国的媒体平台,新华悦动传媒为中国新富一族提供国际性的体育赛事和高水准的娱乐节目,也为广告商提供面向该人群的专业传媒服务。新华悦动传媒去年为中国观众带来了2008“超级碗”橄榄球赛,近期还呈献了世界著名的综合格斗赛事UFC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s(TM)),该赛事于每周六和周日播出一小时。

STEVIE(R) 大奖总裁暨国际企业大奖颁奖人 Michael Gallagher 说道:“尽管经济环境恶劣,国际企业大奖的参赛者人数在今年反而增加了一些,这也表明了国际企业大奖在世界范围内重要性的增强。我们祝贺所有的最终入围候选人和 STEVIE(R) 国际大奖的获奖者,我们更期待在9月14日的纽约颁奖晚宴上表彰他们的成就。”

STEVIE(R) 国际大奖的获奖者从三十多个国家不同组织和个人的1,700多名参赛者中精选而出。世界各地的组织都有资格竞夺国际企业大奖,并且能够参与涵盖“年度跨国公司”(Multinational Company of the Year)、“年度较佳新产品”(Best New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Program of the Year)”和“年度管理人”(Executive of the Year) 等四十多种奖项评选。在今年该奖项的其他类别获奖者中包括了三星电子、UPS 和淡马锡等诸多国际知名企业。

比赛评选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的评委从世界各地招募,无偿申请者在国际企业大奖的网站上提交申请,由 STEVIE(R) 奖的负责员工决定是否录用,并根据其经验和语言偏好分配进入不同的奖项评审小组。

STEVIE(R) 奖的决赛评选由“STEVIE 卓越评委和顾问委员会成员”携手其他杰出商业领袖执行,经由慎重考评,从决赛入围选手中挑选出最终的获胜者,而决赛入围选手则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评委在两个月的初赛期间评选而出。最终入围候选者的数量由报名者的数量和质量决定。只有各项打分均获得高平均分的公司和个人才能膺选进入各奖项的最终入围名单。决赛评委 STEVIE(R) 奖的所有评委和顾问均为商业领域内的杰出人士,包括川普集团 (Trump Organization) 的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唐纳德·川普 (Donald Trump)等著名商业领袖。

STEVIE(R) 奖的名字“stevie”源自希腊语“冠冕的”。该奖项的颁奖晚宴将于9月14日(周一)于美国纽约市的 St. Regis 饭店举行。

关于新华悦动传媒

新华悦动传媒(“XSEL”;NASDAQ 股票编码:XSE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集团。XSEL 以其独特的内容和渠道,在中国准确定位,服务广大年轻的新富消费者。通过国际合作伙伴,XSEL 能够为其目标受众提供他们所渴求的精彩体育赛事和优质影视节目。通过中国的合作伙伴,XSEL 可以借助各式各样的传播渠道,如电视、互联网、手机和其它多媒体渠道,将这些内容传送给观众。加上集团综合一体化的广告服务资源,XSEL 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成为广告商和中国年轻新富一族之间的桥梁。

XSEL 总部设在北京,拥有约1,200名员工,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XSEL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NASDAQ: XSEL)。详情请浏览:http://www.xsel.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曾敏琪

电话:+86-10-8567-6050 / +86-136-2179-1577

电邮:joy.tsang@xsel.com

马亮

电话:+86-10-8567-6038 / +86-135-0138-2234

电邮:nicole.ma@xsel.com

消息来源:新华悦动传媒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